23.又要挨訓(1/3)

"


“阮姐!”


“阮姐!就從了我們任哥吧!”


見阮誼和出來,任明生那幾個哥們一齊起哄。


昂立高中的學生們紛紛圍過來看熱鬧。這些學生都是好學生,還從沒見過校外那些“混混學生”到底是什麽德行,現在都想一睹為快。


阮誼和快走到校門口的時候都驚了。


這還是她認識的任明生嗎……


除了那頭標誌性的殺馬特黃毛還在,他氣質都變了。任明生今天特意打扮過,穿著港風機車皮衣,騎著一輛不知找誰借的摩托車,大搖大擺地站在昂立高中大門前。


他手裏拿著一大捧玫瑰花,笑得張揚肆意。


雖然這頭黃毛有點過時,但真的不影響他的帥氣。昂立高中有幾個小學妹正偷偷看他,眼裏一個勁地冒愛心。


阮誼和嘴角微抽,旁人一定不知道她此刻的想法是:


靠!做戲就做戲,買什麽玫瑰花啊……這玩意中看不中用,又貴,任明生那家夥該不會回頭找她報銷“道具費”吧……


眾人隨著那幾個混混的起哄呼喊聲,一起扭頭看阮誼和。


瞧瞧她這走路的氣勢,要拽到天上去。


任明生演戲很到位,上前幾步,單膝跪地,捧上鮮紅的玫瑰,深情款款道:


“當我女朋友吧。”


此刻,周圍看戲的人皆屏氣凝神,想看看故事的結尾,阮誼和是接受還是拒絕。


還用說,當然是接受。


阮誼和笑著捧起玫瑰花。


眾人又是一驚。常年麵癱臉的“校園惡霸”阮誼和,竟然對著這個職校的小混混露出了笑容。


“好。”阮誼和回答得響亮,不像是女朋友羞羞答答得答應男朋友,倒像是江湖上高手過招前的一聲呼喝。


捧著玫瑰花,阮誼和坐上了任明生那輛摩托車。


摩托車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