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掩飾流言(2/3)

那也是……想讓阮誼和多花一分錢都是不可能的。


任明生嘴角抽搐:“你總得給我個理由吧,阮姐。總不會是因為突然覺得我長的帥吧?”


“小黃毛,我瞎了才會覺得你帥……”阮誼和隨口吐槽。


“那為啥啊?”任明生思考片刻,一拍大腿,激動地說:“我知道了!你是不是在學校喜歡哪個男的,然後人家不喜歡你,你就想要我假裝你男朋友去氣他?!電視劇裏都是這個套路。”


阮誼和簡直想翻白眼,深吸一口氣提醒他:“小明,咱們能小聲點嘛?”


任明生四下環顧,還真的是他剛剛嗓門太大,周圍吃麵的大爺大媽都朝他們這一桌投來了八卦的眼神。


任明生抓抓後腦勺,說:“不會被我猜中了吧?”


“……肯定不是啊,”阮誼和猶豫兩秒,決定還是跟兄弟說實話。


“我吧,最近在學校惹事了,”阮誼和略微尷尬地解釋:“學校裏最近傳我和一個男老師的緋聞,傳的有點凶。”


“靠?!不愧是阮姐,”任明生咋舌:“連老師都能搞定?哪個老師這麽不怕死,敢跟你這種學生在一起?”


阮誼和差點想掐住這個大嗓門的傻x打一架。


“聲音小點,聲音小點,”阮誼和再次提醒他。


“好好,我,我用這個聲音講話行不?”任明生終於把自己的音量調到最小。


阮誼和滿意地點頭,正經嚴肅地說:“關鍵這事吧,別人那老師根本就不喜歡我,純粹是被那群八婆給冤枉了。所以我不能看著老師莫名其妙被損壞清譽,對吧?我就想著,幹脆讓你假扮我男朋友,那群八婆知道我有男朋友,就不會再造我和老師的謠了。”


任明生扒拉著牛肉麵,一邊吃一邊聽她講。


過了半天,任明生抬頭問:“那你呢?你喜歡那老師不?”


“我喜歡個頭啊,我跟他八竿子打不著。”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