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掩飾流言(1/3)

"


“阮姐,我還以為你除了找人打架以外,就懶得搭理小的了。”


這個男生自稱“小的”,其實他比阮誼和還大兩歲。


他染著一頭黃毛,染的劣質,如果不是他長得還挺帥,看著真像上世紀殺馬特男孩。他這頭黃毛,阮誼和見一次調侃一次。


這男生是昂立高中對麵職校的,名叫任明生。職校的,大多數是老師們口中的“小混混”,任明生也是。不僅是,還是一群“小混混”中的頭目。


任明生與阮誼和也算是不打不相識,都在Pluto酒吧打工,還曾經發生過爭執。後來任明生甘拜下風,和阮誼和漸漸成了好兄弟。


十幾歲意氣風發的年紀,講的就是“義氣”二字。


“唉,小明,我跟你說正經事啊。”阮誼和一邊說著,一邊把一碗牛肉麵推到任明生的麵前:“阮姐難得請你吃一次東西,你會幫忙的吧?”


兩人坐在小麵館裏,麵館的桌麵怎麽擦也擦不掉油膩,麵館裏的風扇每次都給人一種要把滿天花板的灰塵刮下來的錯覺。


而那碗牛肉麵,不過是一碗普普通通的湯麵上多撒了一些辣油,再放幾片薄的跟紙一樣的牛肉。價格就貴了不少。


這就算是她請任明生吃飯了。


任明生笑嘻嘻地拆開一雙筷子,把木筷子嫻熟地摩擦一下,木屑簌簌掉一片。


“阮姐,有啥事你就說吧,”任明生卷起一大口麵,津津有味吃起來。


“小明,你假裝當幾天我的男朋友吧,放學去學校接我,三天就可以了。”阮誼和一口氣說完要求。


任明生那口還沒吞下去的麵差點噴出來。


“我沒聽錯吧?!”任明生把桌上放著的餐巾紙毫不客氣抽了一大堆出來擦嘴,擦完了又問一遍:“你沒開玩笑吧,姐?”


阮誼和扶額:“我要是開玩笑,幹嘛花錢請你吃麵啊?我有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