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對她失望(1/3)

"


回家才發現大姨媽來了。


靠!


阮誼和在心裏罵剛才那個王八蛋混賬男人,從衣櫃抽屜裏翻出一張最便宜的那種衛生巾,輕手輕腳走到衛生間,怕擾醒了奶奶。


背上的淤青遲遲不消,肚子上又被狠狠踹了一腳,這真是……再加上該死的痛經,阮誼和躺在硬板單人床上的時候有一種自己已經要升天的錯覺。


————————————


次日。


依舊是好天氣,已經快到五月份,學生們陸陸續續開始脫掉校服外套,換上那套夏季校服來學校。


早上一二節本來是語文課,但語文老師臨時有事,換成了物理課。


言征走進教室,原本有些嘈雜的教室立刻安靜下來。


他站在講台,卻一眼看到最後那一排空落的座位。


那個最角落的座位遺世獨立,寂靜而肆意地吸引著人的注意力。


桌麵上一片空白,連一隻筆也沒有放。教室後排的窗簾被微風拂得搖搖晃晃,一下一下地漫不經心掃過那個單獨座位,趁著這個座位的主人不在。


言征失神兩秒,隨即恢複常態,開始講課。


這節課是講周考物理卷子上最後幾道壓軸題。


他本來還準備在班上表揚阮誼和的——她這次不僅及格了,而且還考到了班上學生的物理中遊水平,進步很大。


第一節過去了,高三一班學生都跟打了雞血似的聽著物理難題,生怕自己沒聽懂,落後給身邊的競爭對手。


第二節物理課快要下課的時候,阮誼和終於來上學了。


她今天早上實在是疼得起不來床,想著一二節是語文課,曠課不會漏多少知識點,加上語文老師也是個好說話的人,於是幹脆賴床到九點多鍾才起床,準備去上學。


走到教室門口,才發現站在講台上的人,竟然不是語文老師,而是言征。


不會吧……不是上午一二節是語文課嗎……


阮誼和在心裏哀嚎,表麵裝的鎮定,麵無表情地站在教室門口,象征性地說了聲“報告”。


言征看她一眼。


今天本來有點熱,阮誼和卻穿著校服外套遮住手臂上的傷痕。她還是鬆鬆垮垮地紮一個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