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女俠出手(1/2)

"


高三的日子過得很快,時間如流水般穿梭在少年少女們十幾歲的美好年華。


沒考好的學生還沒從上一次周考的悲傷中緩過勁來,就又迎來了新的一輪周考。


“哇,這次周考好難啊,肯定又要倒數了……”


“是啊,特別是物理!出的題比以前難多了……”


“唉,慘啊……”


昂立高中的高三學子們在放學時三三兩兩走下樓,邊走邊吐槽著這一周的周考。


阮誼和背著黑色雙肩包,走在人群中,偶爾能聽到路過的同學討論這次的周考難度。


這次物理周考,很難嗎?


不論每次物理卷子難度如何,阮誼和都隻能得到在及格線邊緣試探的成績,所以她也不知道這次卷子出的到底算不算難。


但是這次做物理題,又好像比平時稍微順利一點,除了基礎題,中檔題也有很多做的有把握。


阮誼和甚至覺得自己這次周考,物理考得還很不錯。


這麽想著,心情愉悅起來,連擠在擁擠的公交車上也沒有平時那麽煩躁。


過了幾站路,隨著公交車上的人越來越少,終於到了她家那一站。


月朗星稀的夜,暮春的晚風令人沉醉。


“救命!”


正當阮誼和穿過那條回家必經的小路時,突然聽到了隱隱約約的喊救命的聲音。


“救命!”


隨著她往前走,那小巷裏隱隱約約的救命聲逐漸變得有些清晰起來。


阮誼和下意識握緊了口袋裏隨身攜帶的小刀,放輕了腳步悄悄尋聲走近。


現在已經是十一點多鍾,這一片地帶是老舊得不行的居民區,基本上都是老人住在這兒,沒什麽夜生活,晚上十點不到就基本上寂靜無人了。


附近又沒有派出所,治安情況尤其差,向來不乏小偷強盜。


那一片樹叢裏有窸窸窣窣的聲音,動靜有些大,阮誼和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大著膽子打開了手機照明功能悄悄照過去——


有個混混般的男人在進行強.奸。被強.奸的女孩好像穿的是昂立高中的校服。


這個時候說不害怕,那一定是假話。


阮誼和握著小刀的手都在發顫,她遲疑了。


要去救人嗎?


如果去救人又打不過那男人,說不定她也會遭到強.奸,甚至被打傷殘……


如果裝作沒看見這一幕悄悄離開……不行!她不是這種昧著良心做事的人。如果這一次不救人,以後一定會後悔一輩子。


阮誼和顫抖著打開了把柄折疊的小刀,深吸一口氣,猛地衝到那發出窸窸窣窣聲和低呼救命聲的樹叢裏,對準了那男人的後背,猛地一刀劃過去。


那男人隻穿了一件薄薄的短袖,後背立刻被猝不及防地劃了長長一道口子,鮮血湧出。


男人吃痛,完全沒想到這夜深人靜的時刻,背後會突然有人偷襲他。


“他娘的,哪個王八蛋!”男人迅速把正插.在女孩下體的**醜陋東西掏出來,猛地回頭。


那可憐的女生已經快要嚇得暈厥,瞪大了眼驚慌失措地看著阮誼和。


阮誼和衝這女生大吼一聲:“愣著幹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