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尷尬到炸(1/4)

"


“你、你看什麽看啊?”阮誼和沒底氣地凶他。


“你衣服呢?”言征問。


“丟地上全弄濕了……”阮誼和對自己豪放不羈的洗澡習慣很是振振有詞。


“……”言征沉默片刻,到自己房間拿來一件黑色T恤衫遞給她:“先穿著。”


“……好吧。”阮誼和稍微有些別扭地接過那件T恤,衣服是運動款速幹麵料,摸在手裏冰涼而軟滑。


“你先睡吧,我去酒吧給你拿東西。”言征說著正要離開,卻被阮誼和叫住——


“現在去嗎?感覺……很麻煩你。”


聲音越說越小,哪還有剛剛的囂張模樣。


等言征走了,阮誼和迅速套上他那件T恤衫,男士長款穿在她身上都快齊膝蓋處了,幹脆成了一件黑裙子。


那冰涼的滑滑的麵料貼在肌膚上,阮誼和莫名不自在,麵上發燙。


這一晚上鬧騰了半天,現在也不早了,還得養精蓄銳準備明天的高壓複習。阮誼和再次展現自己放蕩不羈的本質,整個人呈“大”字狀仰倒在舒適的大床上,與床觸碰那一瞬的愜意感讓她忍不住哼哼一聲,像隻小懶貓。


等言征從酒吧拎著她那一行李袋的生活用品和換洗衣物回來時,阮誼和已經睡得很沉了。


她住別人家也沒什麽警惕心,窗戶沒關,房門沒鎖,門被夜裏的風推開到最大程度,房內景象一覽無餘。


路過阮誼和睡覺那間房時,言征不禁感慨她這豪放不羈的睡相。


那件黑T恤鬆垮地掛在她嬌小的身上,被她在床上滾動時蹂躪得淩亂不堪,隻遮住了些關鍵部位,其餘大片的白皙肌膚暴露在瑩瑩月光下,形成了無聲的誘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