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夜宿他家(1/4)

"


言征是開車過來的,硬生生把炸毛的阮誼和塞到了那輛銀灰色布加迪威龍的副駕駛。


給她扣好了安全帶,言征平穩地開著車在淩晨空曠的道路上飛馳。


“靠!我那些生活用品還在酒吧啊!”阮誼和氣急敗壞地爆粗口:“我靠!”


“…我忘了。”言征愣了兩秒,跟她道歉:“對不起。”


“說對不起有什麽用啊?!”阮誼和再度炸毛。


“我明天一定去給你拿。”言征承諾。


“靠!”阮誼和忍住翻白眼的衝動,就差一口老血噴出來。


“你家住哪?”言征問。


“我都說了不回家啊!我跟我奶奶說了住校,現在突然回去的話,她肯定擔心我在學校碰上事了……”阮誼和扶額:“都怪你!”


“那就去我家。”


言征這話差點把阮誼和驚呆。


“總之不會讓你再去酒吧。”言征平靜地給她講道理:“阮誼和,你是高三的學生了,還有六十天就要高考,現在每天晚上去酒吧打工,你能保證不影響學習嗎?”


“學習對我而言,沒有賺錢重要。”阮誼和也平靜下來:“我家裏的情況,大概班主任也和你說過了。考什麽大學無所謂,留在B市就行了。”


“目光短淺。”言征毫不客氣地評價。


“嗬,”阮誼和也不反駁,隻說:“你窮到一定程度了再說這話也不遲。”


“在B市生活,日常生活開支不算低。你如果讀個普通的大學,出來以後很難找到好工作,還是庸庸碌碌地給人打工,賺點小錢,勉強維持生活。那你讀書還有什麽意義呢?倒不如直接輟學,有更多的時間打工。”言征繼續說:“現在賺的隻是小錢,人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