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不給麵子(2/3)

犯花癡。


阮誼和睡的沉,壓根沒聽見有人喊她名字,還是紋絲不動地趴在桌上睡覺。


坐在她前麵的男生轉頭輕輕戳了戳她的手臂:“阮誼和,老師叫你回答問題。”


被這麽一碰,阮誼和倒是醒了,但是敢擾她清夢的,怕是活得不耐煩了——


“有病吧?”她抬起頭,冷冷地看著前排那個男生。


那男同學是個老實巴交的孩子,本來是出於好意才叫她,卻被罵“有病”……瞧瞧,這阮誼和是有多不講理。


阮誼和也不看那男孩委屈的表情,慵懶地站起來,直直看著言征:“問題再說一遍。我沒聽到。”


同學們心下都是一驚。雖然早就知道這個阮誼和不合群,早就知道她不給老師麵子……但這畢竟是新來的老師啊,還這麽帥……她也能用這種凶巴巴的語氣和老師講話?!


言征倒不像同學們想象中那樣生氣或者尷尬,他剛剛已經在樓下領教過這個叛逆學生的厲害了。


言征的表現風輕雲淡,溫和地說:“第九題,說一下你的思路。”


第九題是中檔題,有些難度。


“選A,思路是接觸的物體發生相對運動的臨界條件………”前排剛剛被阮誼和凶過的男生忍不住小聲提醒。


阮誼和一個字也沒聽進去,幹脆利落地說:“不會。”


脆生生的一句“不會”,帶幾分挑釁意味。


說完就坐下去,也不管老師有沒有同意她落座。


言征也不生氣,仍舊平靜地說:“既然不會,那就好好聽講。”


乖乖,這可是言征的課啊!在Q大,別說是物理係的學生,連中文係的女孩子都要來蹭物理係的課,他的課從來都是教室裏擠滿了人,哪有敢不聽講的,更別說這樣挑釁老師的。


高三一班的學生們知道言征物理水平比言華還好,一個個都跟得了天大的便宜似的,抓住了機會聽講,唯有這個阮誼和,壓根不把言征放在眼裏。


課繼續上,阮誼和也繼續睡。她可不管言征說的什麽“好好聽講”,她困了就得睡,這是原則。


阮誼和的想法是,物理課反正也聽不懂,不如好好睡覺休養精神,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