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他是真的喜歡你?(1/3)

“哼,整天隻知道吃喝玩樂,你還有理了?”


夏子昂重重的放下筷子,往桌子上那麽一拍,顯然他對夏明睿極其的不滿,其他的幾個人通通的收回目光,各自吃著自己的飯,卻全然不是滋味。


夏子昂狠狠的瞪了夏明睿一眼,心裏暗暗歎氣,夏明睿要是有夏明肆一半的好,他也不至於跟現在這樣!


可惜啊可惜!


想到夏明肆,夏子昂的心裏就是一痛,他對不起自己的結發妻子啊!


於是看著夏明睿的目光更加的複雜,不管怎麽樣,夏明睿都是他的兒子,他跟最心愛的女人所生的兒子。


夏子昂離開以後,夏明睿也拉著吃完飯的林淺依回房了。


溫馨根本就沒進去什麽東西,光想到林淺依占據了屬於他的睿哥哥,她就一陣氣悶,哪還有什麽心情吃飯啊?


晚飯後,夏智宇的書房!


“兒子,這事你怎麽看?夏明睿那小子你覺得他說的是實話?”


夏智宇修長的食指淡淡的敲擊著桌麵,一臉的若有所思。


“為了以防萬一,還是防著他點兒好!在這種關鍵時候我們可千萬不能功虧一簣!讓那個小子撿了便宜!”


“嗯,媽,你說的對,可是我們要怎麽做?”


夏智宇皺起眉毛,一臉的深沉。


溫婉倩揉了揉眉心,“溫馨那丫頭不是喜歡夏明睿那小子麽?不如就想辦法將林淺依那個女人趕走,讓溫馨鉗製夏明睿!”


“你確定溫馨能行?”


夏智宇不以為然,溫馨那丫頭看起來柔柔弱弱的,真的能看住夏明睿?


溫婉倩眉宇間一閃而過的冷狠。


“不行也得行!不然她就得把夏明睿拱手讓人,我想那丫頭是不會甘心的!”


好吧,不過媽,我想把跟華小曼的婚事提前,讓華家早點安心,過來幫我們,最近的形勢你也不是不知道,我們夏家被逼的很緊,前幾天還有一個開發部的項目被席氏集團搶走了!“


說到這,夏智宇的臉上一盤陰沉之色!


從來都是他夏智宇吞並別人,搶別人生意的份兒,什麽時候輪到別人踩到他的頭上來了?


“嗯,可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