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般配(1/2)

而夏明睿好像得不到滿足一樣,要了她一次又一次,直到門外響起了敲門聲,緊接著便是溫馨溫柔試探的聲音。


“睿哥哥?小淺?你們在做什麽?下來吃飯吧?姑父跟宇哥哥都回來了,就等你們了!”


夏明睿喘著粗氣,從林淺依的身前抬起了頭。


他淡淡了看了林淺依一眼,眼裏是化不開的笑意,林淺依則是狠狠的瞪了她一眼,渾身粉嫩嫩的,猶如煮熟了的蝦子。


“來了,這就下去!”


夏明睿清潤帶著微喘的聲音從門內傳出,溫馨狐疑的將一顆小腦袋湊到了門邊兒,可是卻什麽動靜也聽不到,她的那雙如琉璃一般漆黑澄澈的大眼眨了眨,劃過一抹陰沉的神色。


當夏明睿身前攬著林淺依推開門的時候發現,溫馨正一動不動的站在門邊兒。


看到他們出來的時候她一張明媚的小臉上立刻換上甜甜的笑意。


“睿哥哥,小淺,快點下來吃飯吧,飯菜對涼了!”


“嗯,走吧!”


夏明睿淡淡的應了一聲,攬過林淺依便往樓下走去,溫馨跟在他們的身後,眼裏閃過嫉恨的神色。


此刻的夏明睿換了一件簡單的白色襯衫,看起來清清爽爽,再配合著他那張菱角分明如刀削一般渾然天成的臉,簡直就是帥呆了,夏明睿就是那種不管穿什麽顏色的衣服都能穿的恰到好處的男人。


再加上他高大挺拔的身形就是天生的衣服架子,讓人挑不到一點兒的瑕疵。


此刻他的臉上掛著滿足寵溺的笑意,讓溫馨看的光火直冒,更讓她嫉恨的幾欲發狂的是,那個林淺依居然臉頰泛著桃紅,一雙清澈的水眸,春波蕩漾,不用想也知道他們剛才做了什麽好事!


尤其是林淺依也穿著一件白色的純棉的長裙,將她玲瓏有致的身材襯托的恰到好處,尤其是林淺依那張清水芙蓉一般清新的臉蛋,讓她看起來像是晨間跳躍於林中的仙子,是那般的清新自然,這兩個人挨到一處兒,竟是那樣的般配!


她不該出現在這裏的,更不應該站在睿哥哥的身邊,睿哥哥身邊的那個位置是她的,誰也別想搶走,誰也別想!


溫馨一張嬌俏的臉蛋此刻陰沉沉的,直到那兩人入了座,才緩和了一點兒。


“溫馨啊,愣著做什麽?來,到姑姑這邊兒坐!”


溫婉倩不動聲色的瞥了一眼相攜著坐過來的夏明睿跟林淺依,對著跟在他們身後臉色明顯不怎麽自然的溫馨打了一聲招呼。


“好的,姑姑!”


溫馨甜甜一笑,優雅的踱到了溫婉倩的身邊,坐下!


一桌子的人不動聲色的吃著飯,看起來是其樂融融,飯吃到一半的時候,溫婉倩放下了筷子,將目光轉向了夏明睿!


“明睿啊,阿姨有點兒事想問你?”


剛好這個時候夏明睿也吃飽了飯,他優雅的抽出一張紙巾擦了擦嘴,然後抬頭,目光淡淡的,看不出喜怒。


“阿姨有什麽事兒就問吧!”


“明睿啊,你知道明天企業麽?”


“明天?就是那個最近冒出來的,實力很強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