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什麽眼神(1/2)

溫馨回了自己的房間,足足在窗前站了一個小時,一向天真清澈的大眼,神色不斷變化,也不知道她在想些什麽,好久之後她才去洗了一個澡,敷了一個麵膜,乖乖的爬上床補眠了。


夏明睿離開你夏家別墅直接去了公司轉了一圈,實際上他這麽做完全沒有必要,因為公司裏的事情都由下麵的人做好了,哪有人敢麻煩這位脾氣陰晴不定的大少爺呢?


之後他便開著車趕往了醫院!


醫院裏,天亮的時候林淺依已經醒了過來。


當她迷茫的睜開眼,入眼的便是白色的天花板,記憶一時之間有絲混沌。



頭好疼,好像護送呢還能都疼,林淺依不適的動了動,發生了什麽事了?


當她的眼前重新回複清明的時候,她才隱約記起,貌似她昏倒了,在昏倒之前,她見到了溫馨,好像是溫馨將她推倒了呢,那麽以後呢?


林淺依眼睛轉了轉,白色的牆壁,簡單的設施,這裏貌似是醫院?


“你可終於醒了!”


這聲音有點耳熟?是誰?她轉動著僵硬的脖子,當看清眼前的人時,眼裏一閃而過的疑惑。


“路飛?你怎麽在這裏?這是怎麽回事?”


林淺依掙紮著想要坐起來。


“哎!別!”


看到林淺依的舉動,路飛嚇了一跳,這位姑奶奶,能不能消停點兒啊。


路飛趕緊的站起身來按住林淺依亂動的身體。


“我說美女,現在先別動,老實躺著吧!”


林淺依被路飛這麽一按,重新躺了回去,怎麽回事,就剛才這麽一會兒,她就覺得眼前發黑,天旋地轉!


嘶!真疼!


她的腦袋咋回事啊?


她不由伸出沒有打著點滴的那隻手按了按發疼的腦門兒。


“我怎麽在醫院?”


林淺依疑惑的看向路飛,眼裏滿是不解,蒼白的小臉沒有一絲的血色,讓人看了心疼!


“我怎麽知道啊?”


路飛翻了個白眼,他困著呢。


“夏明睿那貨讓我來的!”


“夏明睿?”


林淺依喃喃自語,似乎是想起了昨晚的事,小臉不由得煞白一片!他竟然那樣對她!


似乎是不願意想起這些事一樣,林淺依居然疲憊的閉上了眼,胃裏空蕩蕩的,有點兒疼,難受!


腿也疼,好像她身上沒有一個地方不疼!腦袋也一抽一抽的疼的厲害,她這是怎麽了?


怎麽會這樣呢?


看著突然沉默下來的林淺依,路飛有些無所適從,他怎麽就覺得林淺依一點兒生氣也沒有了呢?相較於現在,他還是喜歡以前那個喜歡捉弄他的小女人,至少很有活力!不像現在死氣沉沉的躺在這!


究竟發生了什麽事?據說溫馨也進了醫院?女人啊,真是讓人費解的一群生物。


他本來是想問問林淺依,她是怎麽把自己搞成這副樣子的,可是看著林淺依那明顯不想多說什麽的沉默樣子,話到了嘴邊,又給他強行的咽了回去。


“餓不餓?我去給你準備點吃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