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調查路飛(1/3)

溫馨跟著溫婉倩進了她的臥室,溫婉倩體貼的為她倒了一杯新鮮剛榨的果汁,溫馨捧在手心坐在了沙發裏,淡淡的喝了一口。


“姑姑,找我有什麽事?”


對於溫婉倩,溫馨是打心眼裏尊重的,因為她本是溫家的私生女,從小就被自己的兩個姐姐欺負,就是這位姑姑經常的將她接到夏家,她才得以認識了夏明肆跟夏明睿這兩位出色的兄弟!


肆哥哥對她很好,總是那麽的溫柔體貼,一度的讓她沉浸在他的溫柔當中無法自拔。


睿哥哥雖然人冷了點,也霸道了點,有時候她在夏明睿的麵前都要戰戰兢兢的,她也摸不透夏明睿心裏究竟在想些什麽,可是夏明睿跟夏明肆一樣都對她也很好,那段時間她一度的覺得自己其實是幸福的,雖然她老爸跟繼母不怎麽喜歡她,可是她還有兩位真心疼愛她的哥哥,還有一位一直對她很溫柔的姑姑,才讓她感受到了那麽多的溫暖!


“溫馨啊!”


溫婉倩突然握住了溫馨捧著杯子的手,語氣有點兒語重心長。


“嗯!”


溫馨乖乖的應了一聲,很是乖巧的樣子。


“你喜歡夏明睿那孩子吧?”


溫婉倩那雙漂亮的眼眸深深的沉浮著,她看著溫馨越發出落的動人的麵容,眼裏劃過一道暗芒。


“姑姑?”


溫馨眨了眨漆黑的大眼,有些不解,姑姑突然問她這個做什麽?似乎是被說中了心事,她本有些蒼白的小臉染上了一抹紅霞,煞是可愛!


“你要是喜歡他的話,就跟姑姑直說,姑姑會幫你的!”


溫婉倩再一次語重心長的開口,姣美的麵容上盡是一個長輩對於晚輩的關心慈愛之意。


“嗯,喜歡!”


聽到溫婉倩說會幫助自己,溫馨不由嬌羞的點了下頭,她是真的很喜歡睿哥哥呢!


“姑姑,可是…”


在最初的羞澀之後,溫馨的小臉立馬換上了愁苦之色,她不由有些茫然的盯著麵前的溫婉倩。


“你這丫頭,喜歡就是喜歡,可是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