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跟我來(1/3)

那個女人憑什麽?憑什麽跟她搶睿哥哥?三年前睿哥哥是喜歡她的,那麽三年後依然如此!


直到宇哥哥來看她,他說睿哥哥在林淺依的病房裏,而林淺依的病房剛好離她的病房不遠!


她這才在姑姑跟華小曼的再三阻撓下跑來看望林淺依!實際上她隻是想來看看她死了沒有,更重要的是她是來看她的睿哥哥的。


“好了,溫馨別鬧了,我帶你回去休息!”


夏明睿為林淺依拽了拽被子,目光黑黝黝的,讓人看不清他真實的情緒。


“不要嘛,你走了,小淺怎麽辦?”


溫馨不依的拽住了夏明睿的胳膊。


“不用擔心她,管好你自己就好了!乖,跟我回你的病房!”


“不要,我要跟你在一起,你不在我睡不著!”


溫馨撅著小嘴,一臉的不情願。


夏明睿無奈,隻好安撫似的拍了拍她的小腦袋。


“誰說過我會走的?”


“可是你不會留下來陪著小淺麽?”


溫馨瞪大了眼,滿臉無辜的看著她。


“放心吧,我不會走的,至於林淺依我會安排人來照顧她的!”


“真的麽?”


溫馨撲閃著亮晶晶的大眼,一臉純真的表情仰著小腦袋看著夏明睿。


“真的,走吧!”


溫馨這才一步三回頭的跟著夏明睿離開了林淺依的病房,一邊走還不忘回頭看看林淺依,好像她是有多麽的舍不得林淺依一樣。


夏明睿將溫馨扶到她自己的病房中躺下,而自己順勢坐在了溫馨的床邊,那支溫馨幹脆抱住了他的胳膊,眯著大眼,一臉的滿足之色。


夏明睿想要抽回自己的手,可是被她這樣抱著,又不得不停下來,隻能任由她這樣抱著。


無奈之下,夏明睿隻好打了一個電話給路飛,讓他來暫時照顧一下林淺依。


倒是溫馨在夏明睿掛斷電話以後,好奇的眨巴著一雙黑漆漆的大眼,不解的看著夏明睿。


“睿哥哥,路飛是誰?是你的好朋友麽?為什麽溫馨不認識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