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死不了(1/3)

就是不知道如今的溫馨跟林淺依誰在夏明睿的心裏占據的分量更重一些呢?


夏明睿一路上想了n多種見到林淺依時的場麵,他想過可能會冷漠以對,也想過會憤怒咆哮,可是唯獨沒有想過那個可恨的女人居然被包成了一個粽子,孤零零的躺在雪白的病床上,那蒼白的小臉讓他一張憤怒的臉更加的暗沉。


見到夏明睿,夏智宇優雅的從椅子上坐了起來。


“你來了?那這裏就交給你了,我去看看溫馨!”


夏智宇的臉上不難看到疲憊的神色,他俊逸的臉上清晰可見一道道黑眼圈,顯然這些日子以來,夏智宇過的並不怎麽好。


夏明睿睨了一眼病床上的林淺依,眼裏一閃而過的戾氣,這女人怎麽就弄成這樣了?該不會是因為把溫馨推下了樓,自己將自己傷成這樣了,來博取自己的同情?


“她怎麽了?哪裏受傷了?”


夏明睿淡淡的問,但是誰也無法忽視他身上散發而出的陰冷氣息!


“喔,頭撞破了,流了不少的血,現在還昏迷著呢,還有左腿小腿有骨折的跡象,醫生已經給她檢查過了,打了石膏板,休息幾天就沒什麽大事了!”


夏智宇拾起自己搭在椅子上的西裝外套,走了幾步,突然又停住了,他回頭意味深長的看了夏明睿一眼。


“我說,男人有點兒正常的需求是必須的,但是你也沒必要玩的這麽狠吧?”


說完夏智宇又似笑非笑的瞟了一眼病床上即使是昏睡著仍舊皺著眉頭的林淺依。


可是夏智宇似乎又覺得自己的這把火燒的不夠旺似得,他低下頭蹭了蹭自己的鼻子,一臉的若有所思,然後抬頭也不管夏明睿此刻的臉色是有多難看。


“啊,還有,至少你完事以後也得給她穿點衣服吧?你這樣真的不好,要不是我及時趕到的話,恐怕你的這隻小野貓就讓你給玩死了!我抱起她趕到醫院的時候她就隻剩了一口氣了!”


夏明睿的一張俊臉此時已經壓抑的可怕,一雙黑黝黝的眸子波濤洶湧,似乎醞釀著巨大的暴風雨。


夏智宇打量的目光若有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