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她去了哪裏(1/3)

“我不管你跟那個女人是什麽關係,但是我決不能容忍有人欺負到溫馨的頭上來,這種女人不配進我們夏家的門,就算要娶,也要娶溫馨這樣的!”


“姑父!”


聽到夏子昂這樣說,溫馨一雙小手期待且不安的攪動著醫院裏白色的被單,臉頰羞紅一片,她不時的抬頭瞥上夏明睿一眼。


可是夏明睿一直都繃著一張臉,渾身上下散發著不容人靠近的淡漠氣息。


溫馨不由怯怯的問。


“睿哥哥,是溫馨惹你不開心了麽?如果是這樣,那麽溫馨跟你道歉!”


“不是你的錯,溫馨!我會讓她給你一個交代的,我會把她帶到你的麵前任你處置!”


夏明睿冷凝的視線帶著探究,還有一些溫馨看不懂的情緒。


“不用了,睿哥哥!小淺她也不是故意的,再說我也沒有那麽小氣啊,這事就算了吧!”


溫馨仰著小臉小心翼翼的看著夏明睿,他狹長的鳳眸太過深邃,以至於她根本就看不透,更不知道夏明睿此刻心裏在想些什麽,他是在為林淺依擔心麽?


為什麽她就是感覺他不開心呢?


是不是她哪裏做錯了?心裏越是這樣想,溫馨越是懊惱,一切都是林淺依的錯,睿哥哥是她的,都是因為林淺依的出現,睿哥哥才會被她搶走了!


“不用,既然她做錯了事,就該受到懲罰,你不用擔心!隻要好好養傷就好了!”


夏明睿安撫似的目光讓溫馨心裏稍微安心一點,可是她還是有些不放心。


“睿哥哥,真的不用了,我沒事,你不要難為小淺了!”


“傻孩子,說什麽呢,要是那個女人能有你一半的善良,你也就不會躺在醫院裏!”


溫婉倩嗔怪的看了溫馨一眼,眼裏滿滿的都是不讚同。“姑姑…”


溫馨嬌俏的喊了溫婉倩一聲,其中撒嬌的意味明顯。


“睿哥哥你去哪?”


看著夏明睿挺拔的身影從病房裏走出,溫馨急了,他是要去找林淺依麽?丟下還在住院的她?


夏明睿停住腳步,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