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還不錯(1/2)

剛開始的時候夏智宇還很有禮貌的敲了敲門,可是敲了幾下之後裏麵根本就沒有反應,夏智宇深色的眸子染上一抹狐疑。


他隨後又敲了幾下,還是沒有反應,他不由試探著叫了幾聲。


“林淺依?你在嗎?在就開下門,我有事找你!”


不管怎麽說林淺依現在也是他夏智宇的秘書!


最近公司裏出了很多的事情,讓他忙的焦頭爛額,也沒時間去處理林淺依的事情,也正因為他們公司的業績不但沒有上升的趨勢,反而逐漸下滑,所以最近夏子昂都沒給他什麽好臉色!


夏智宇不由苦笑著搖了搖頭,他已經敲了半天的門,也喊了半天可是裏麵沒有任何的反應。


夏智宇不由試探著推了推門,然後轉了一下門把手,他沒想到的是門居然哢的一聲被打開了,他猶豫了一會兒,終於選擇進去看看。


要是在平常他是不屑於做這種事的,更別說是沒經過人家的允許就進別人的房間,可是不知道為什麽今天的他一反常態,居然就這樣進去了!


夏智宇散步一樣在夏明睿的房間裏轉了一圈,不管是書房還是臥室都是空蕩蕩的沒有人,隻有臥室旁邊有著一雙小巧的拖鞋!


這應該是林淺依的吧?


夏明睿的房間裏根本就沒人,那麽林淺依去哪裏了?不會真的是因為將溫馨推下了樓,所有逃跑了吧?


印象中林淺依不像是這樣的人啊?難道真的是人不可貌相?


夏智宇本來是打算離開的,可是當他的目光掃過浴室的時候卻發現浴室的門是敞開著的。


好奇之下他就這樣一步踏了進去,隻是裏麵的情景卻讓他的心跟著跳了跳。


浴室裏躺著一個近乎赤果果的女人,一床白色的薄被淩亂的搭在地上,已經被水浸濕。


女人的發絲淩亂,濕漉漉的貼在白色的地板上,一雙露在外麵的小腳瑩白如玉。


夏智宇隻是淡淡的掃了一眼,便別開了目光,但還是沒有忽略得了這女人身上的眾多痕跡!


作為一個正常的男人,他自然知道這是怎麽一回事!


待走近了才發現這女人不是林淺依是誰?


隻是她是怎麽搞的?這麽狼狽?當夏智宇看到林淺依頭上被撞出來的一個血洞,以及她臉上的那一抹血跡時,心不由自主的跳了一跳。


他不由顫抖的伸出手探了探林淺依的呼吸,待發現她還有呼吸時,不由長長的鬆了一口氣。


可是盡管這樣,林淺依的一張小臉也是慘白如紙,渾身涼冰冰的,再看這滿地的水跡,夏智宇覺得情況不太樂觀!


這是怎麽一回事?但是這種情況下也容不得他多想,當務之急還是將人趕緊送往醫院!


可看著近乎一絲不掛的女人,夏智宇有點為難!


不過他的目光也沒有避開,反而嘴角露出一抹肆意的笑,這女人身材還不錯!


反正該看的不該看的他通通都看過了。


夏智宇抱起地上的林淺依,將人直接給抱在了床上,夏智宇本來想找件衣服給她穿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