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受傷(1/2)

從來沒見過如此奢華房子的她自然是大為驚喜,心裏更是認定了夏智宇,這會兒看到溫馨更是高興的差點兒飛起來。


本來就慌慌張張的溫馨被華小曼突如其來的叫喊嚇了一跳,而她也剛好走到樓梯口,這一失神,整個人便從樓梯上滾了下來!


“溫馨!”


華小曼看到溫馨突然從樓梯上滾了下來,嚇的大驚失色,不由騰騰騰的跑了過去,當她趕過去的時候,溫馨也剛好從樓梯上滾了下去!


“溫馨,你怎麽樣?”


華小曼抱住滾落在地上的溫馨,驚慌失措的大喊,同時一隻手拍打著溫馨的臉頰,希望她能夠醒過來!


也許是華小曼急速的拍打有了效果,本來陷入昏迷中的溫馨悠悠的睜開了眼。


“溫馨,怎麽回事?”


華小曼往樓道上看了一眼,什麽都沒有看到,心裏不由疑惑,溫馨怎麽可能從樓梯上滾下來?這也太不小心了吧?


溫馨睜開朦朧的大眼,待看到抱著自己的人是華小曼時,蠕動著唇角緩緩的吐出了三個字。


“林淺依…”


她還想說點什麽,可是覺得身上每一個地方都好疼,腦袋也昏昏沉沉的,提不起什麽精神,然後整個人頭一歪,又陷入了昏迷當中!


“溫馨?醒醒?到底發生了什麽事了?”


林淺依?


華小曼不由抬頭往樓上看去,哪裏還有林淺依的影子?她就說嘛,溫馨怎麽可能這麽不小心會從樓梯上滾落下來,一定是林淺依將她推下來的,可恨的是剛才的她並沒有看到這一幕,不然她就會阻止這一切,溫馨也不會從樓梯上掉下來!


也是,剛才華小曼站的地方是個死角,從她的那個位置是看不到樓上的情景的,所以當昏迷之前的溫馨單單隻是說了一個名字,便讓一向討厭林淺依的華小曼往不好的方麵想去!


也就在這個時候夏智宇,溫婉倩,還有夏子昂聽到動靜都趕了過來,當看到昏迷在華小曼懷裏,額頭被磕破,渾身狼狽不已的溫馨時,溫婉倩率先跑了過來。


她從華小曼的懷裏接過了溫馨,心疼的直掉眼淚。


“這是怎麽回事?誰能告訴我?”


溫婉倩抱著溫馨哭了一陣,這才將頭轉向華小曼,華小曼猝不及防的被溫婉倩給推到一邊兒,還沒反應過來。


當她懵懂的反應過來的時候,麵對的就是溫婉倩帶著淚痕卻倍顯淩厲的視線!


她一直都認為溫婉倩是一個溫柔似水,端莊大方的女人,頭一次見到這樣的目光,華小曼一怔,下意識的開口。


“是林淺依將溫馨推下來的!”


“又是那個女人!他爸我不能繼續容忍這個女人,我要把她趕出去!”


一旁的夏子昂沉默,眉頭深深的皺起,抿著唇角沒有吭聲。


“媽,這件事等睿回來再說吧,當務之急還是趕緊將溫馨送到醫院再說!”


夏智宇剛要上前抱起溫馨,夏明睿回來了。


冷冽的聲音在看到周圍圍著這麽一堆人的時候戛然而止!


“發生什麽事了?”


還不待夏明睿走到近前,溫婉倩便重重的哼了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