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整理一下自己(1/2)

“林淺依,你能不能整理一下自己?你要不要整天把自己整的跟個蕩婦一樣?”


溫馨的雙眼怒瞪著林淺依,幾乎都要噴出火來了,這個女人到底有什麽好?為什麽睿哥哥一定要將她留在身邊?


蕩婦?


林淺依低頭看了看自己,頓時一驚!


她根本就是什麽也沒穿!她的衣服貌似都被夏明睿撕碎了!


林淺依小臉微紅,不由拉過一邊兒的被子將自己包裹了個嚴嚴實實!


哪知道她的這個舉動更加的刺激到了溫馨!


憑什麽?憑什麽林淺依可以得到她的睿哥哥?


“林淺依,你為什麽一定要賴在這裏?賴著睿哥哥?他明明就不喜歡你的,一定是你!不知道你用了什麽手段才將睿哥哥留在身邊的!他以前明明最討厭女人的!”


除了她溫馨以外!


林淺依抿唇,冷冷的看了溫馨一眼,身體仍舊有些虛弱,先前的時候身上出了一層的虛汗,她也沒來得及洗,現在身上黏糊糊的,異常的難受!


林淺依睨了一眼站在床邊的溫馨,不緊不慢的開口!


“你的睿哥哥?既然是你的,那你把他搶回去啊?還有誰允許你隨隨便便進別人的房間了?你有經過我的允許了嗎?”


林淺依抱著被子坐在雪白的大床上,盡管發絲有些微的淩亂,小臉微微蒼白了點,但這不代表她可以任由溫馨欺負!


隻是這個女人太能裝,太會挑時間!


“你的房間?這明明就是睿哥哥的房間!你少臭不要臉,早晚有一天睿哥哥會將你趕出去的!”


“那就請你老老實實的等到我被趕出去的那一天再來也不遲啊?至少現在是我住在這裏!”


林淺依似笑非笑的看了溫馨一眼,下了逐客令!


“不好意思,如果沒有別的事的話,請回吧,我還想衝個澡呢,你不知道剛跟睿做完那回事情,身上有點髒!還請回避一下!”


既然溫馨這麽在意夏明睿,她也不介意多說點什麽話來刺激一下溫馨!


能從她那張精致的猶如洋娃娃一般的小臉上看到猙獰憤怒虛偽的裂痕,也是不錯的一件享受呢!


“不要臉!”


溫馨站在原地沒動,一雙大眼此刻狠狠的盯著林淺依!


“不要那麽看著我,我會以為你喜歡我的,再說了,我這人隻對男人感興趣!對女人呢,沒什麽特別的愛好,尤其是那種變色龍一樣的女人!”


林淺依說完也不管溫馨的臉色如何,隻是小心翼翼的下了床,也沒有穿鞋子,而是抱著薄被,拿了一套衣服往浴室挪去!


身體很疲憊,有種虛脫的感覺,輕飄飄的,也許是因為夏明睿太過狂野,林淺依覺得胃部一直在隱隱作痛!


可是她卻一直咬牙堅持著,沒有吭聲!她的自尊不允許她在夏明睿的麵前低頭!


林淺依抱著自己的衣服,繞過溫馨往浴室的方向走去!


溫馨站在林淺依的身後,剛好能夠看到她裸露在外的肩膀,上麵還殘留著夏明睿留下的吻痕,咬痕,還有各種曖昧的痕跡!


溫馨的目光往下移動,是林淺依盈盈不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