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齊耀,我冷(1/3)

她本來想轉身走掉,沒想到齊耀剛好走了出來,兩個人碰了個正著!


自從那一天開始她已經很久沒見過齊耀了!


“怎麽了?”


齊耀皺著眉頭看著她,高大陽光的身形,吸引了不少過往的女孩子!


林淺依低著頭抿著唇,沒有吭聲!


“你哭過?”


林淺依仍舊不吭聲,齊耀低低的歎了一口氣,將人給拉到了身邊,雙手捧起她的臉。


“你愛上他了?”


林淺依褐色的眸子閃了閃,不吱聲!


“他欺負你了,是不是?”


林淺依仍舊抿著唇沒有要說話的樣子,這不是他認識的那個活潑開朗,大大咧咧像個男孩子一樣的林淺依!


“走,我們去找他!”


齊耀牽起她的手就走!


可是林淺依不動,齊耀回頭看她,深邃的眸子裏隱藏著淡淡的憂傷!


為什麽她從來不肯回頭看他一眼?這些年他的身邊從來沒有出現過別的女孩子,從上大學的時候開始,他就一直在等,等她有一天回頭的時候能夠看到他的存在!


他本來以為,許浩澤跟他分手了,那樣他是不是就有機會了?可是他又眼睜睜的看著她投入了另外一個男人的懷抱,他知道那個男人對她不好!


可是他也隻能眼睜睜的看著,卻什麽也做不了!他知道她不是那種膚淺的女孩子,更不可能是為了什麽錢財跟那個夏明睿在一起!


唯一的解釋就是她動了心!


林淺依什麽都好,就是死心眼,一旦認準了就不會放手!典型的不撞南牆不回頭!


“齊耀,陪我去喝酒好麽?”


這是他認識林淺依以來,這個家夥第一次在他麵前示弱!


比起這樣的她,他還是喜歡那個性格開朗大大咧咧的林淺依!


究竟發生了什麽事?才能讓她變成這樣?


齊耀歎了一口氣,將人給攬進了懷裏,林淺依也難得的沒有掙脫開他的懷抱,隻是乖乖的任他摟著,這個樣子的她,讓人莫名的心疼!


“好,你等著,我去開車,不要亂跑啊!”


齊耀哄小孩子一樣的口吻,林淺依出奇的沒有反駁,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