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放手(1/2)

溫馨狀若天真的自言自語,伸出一隻小手把玩著林淺依垂落額前的發絲!


“別砰我!”


林淺依想要往後縮,躲開她的手,可是身後是牆壁,她無處可躲,隻是厭煩的甩了甩頭,哪知道溫馨揪住她的發絲不放!


林淺依這麽一扯,頭皮都跟著疼了起來!


“我叫你放手!聽不懂麽?”


林淺依火氣也上來了,不由對著溫馨吼了一句!


哪知道溫馨非但沒有放手的意思,反而笑眯眯的往後使勁的一拽,林淺依額前的那一小撮發絲就被她給拽了下來,頭皮火辣辣的疼!


溫馨笑眯眯的看著林淺依,揚了揚手中的發絲,然後小嘴一吹,那一縷發絲便被她給吹到了林淺依的臉上,遮擋住了她耳朵視線!


從來都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既然有人欺負到她頭上來了,她焉有不還手的道理?


林淺依想也沒想,一揚手一個巴掌便呼到了溫馨的臉上。


“你們在做什麽?”


一個憤怒冷凝的聲音傳了過來,卻不知道夏明睿什麽時候推門而進,手裏提著一個袋子!


啪的一聲,溫馨的白皙如凝脂玉的小臉上多了一個巴掌印!


似乎是林淺依用力太大,本來蹲在地上的溫馨居然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一手捂住自己的小臉,小嘴委屈的扁著,她轉頭向後看去,天真的大眼裏滿是隱忍的淚花,楚楚可憐的樣子惹人無限憐愛!


溫馨什麽也沒說,隻是巴巴的看著夏明睿,那番委屈的模樣充滿無聲的控訴!


而林淺依自夏明睿進來便抿著唇一聲不吭,甚至連看都沒看他一眼!隻是自顧自的縮在牆角!


“溫馨?你怎麽在這裏?”


夏明睿看了牆角的林淺依一眼,走到溫馨的身前蹲下,語氣難得的溫柔!


“睿哥哥!”


溫馨嬌滴滴,委委屈屈的喊了一聲,大眼裏一汪淚水,要掉不掉的樣子分外惹人憐愛!


夏明睿拿掉溫馨捂在臉上的小手,白皙的皮膚上赫然五個清晰的巴掌印!


剛才林淺依打溫馨的那一幕,他剛好看在了眼裏!


“睿哥哥,疼!”


溫馨可憐巴巴的看著他,在夏明睿蹲下來的時候便一頭撲進了他的懷裏,如一隻受了傷的小兔子,一個勁兒的往他懷裏鑽!


“好了,沒事的,有我在!”


夏明睿抱了抱懷裏的溫馨,安撫一般拍著她的後背,語氣是林淺依從未見過的溫柔!


腦海裏不由回響著剛才溫馨說過的話。


“你的身材也不怎麽樣麽?也不知道睿哥哥怎麽就這麽喜歡你的身體!”


“睿哥哥喜歡的不是你,你知道麽?”


“他隻當你是一個玩具喔?睿哥哥對我很溫柔的,從來都不會大聲的跟我講話,我還從來沒有見過他這麽不憐香惜玉的對待一個女孩子呢!”



“能說說這是怎麽一回兒事麽?”


夏明睿安撫完懷裏的溫馨,便將目光轉向了林淺依,林淺依也同時抬頭坦然的看著他!


夏明睿的目光黝黑深邃,她一點也看不透徹,但是她知道他是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