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睿哥哥喜歡的不是你(1/3)

“是,我喜歡她又怎麽樣?你別忘了自己的身份!你是我的!也隻能是我的,其他的男人你想都別想!”


“你給我記好了,這裏!”


夏明睿另外一隻手點在了林淺依心口的位置!


“這裏!想著的人隻能是我!”


夏明睿的目光陰森可怖,讓她沒來由的打了一個寒顫,可是被憤怒衝昏了頭腦的她,哪裏還顧得了這些?


她隻知道當她聽到他說喜歡溫馨的時候,心裏撕裂般的痛,那種痛如潮水一般幾乎將她徹底的淹沒,眼裏居然就有了濕意!


“憑什麽?”


她啞著嗓子質問,一雙明媚的眼睛裏淚光閃爍!


“憑什麽你可以喜歡別的女人?而我就不能跟別的男人在一起?”


何況他們之間真的隻是單純的朋友關係,不像他,居然當著她的麵跟別的女人摟摟抱抱!


是,她是他買來的,可是她也是個有血有肉的人,她也會痛,很傷心!


尤其是還喜歡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她一麵彷徨著,掙紮著,逃避著,一麵又不可抑製的愛上他!她的心裏有多苦?她又知道多少?


而她呢?在他的眼裏不過就是一個玩物,招手即來,揮手則去!


她已經活的很卑微很卑微了,能不能不要再來侮辱她?


有時候她真的很想逃,逃離這個男人,逃開現在所有的一切,可是心裏另一個想法卻支配著她,她想要留在這個男人的身邊,隻因為她先愛上了,就注定卑微!


“你居然問我憑什麽?”


夏明睿捏住她下巴的手不斷的收緊,林淺依吃痛的同時卻倔強的一聲不吭!


在這個男人的麵前她沒法示弱,盡管她愛他!


“就憑你沒有資格!你是我買來的,在我沒有厭倦你之前,你的心裏想的人隻能是我,別的男人你想都別想!”


說著,夏明睿便俯身霸道的吻上她的唇,不顧她的掙紮反抗!


接下來的一切似乎順理成章!不管她怎麽哀求怎麽掙紮怎麽無助的哭泣,那個男人都沒有放開她的意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