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睿哥哥喜歡的不是你(2/3)

他就猶如地獄裏衝出來的惡魔,渾身具備的隻有嗜血的狂亂,絲毫顧及不到拚命掙紮的她!


可是這是白天啊,這裏還是他的辦公室,更讓她無地自容的是這裏還是在窗前,窗簾都沒拉!


她羞憤欲死!他狂亂如魔!


任何的哭泣掙紮求饒都抵不過那男人的狂野!


“夏明睿,求你了,別這樣!”


“嗚嗚!”


身體好疼!心更疼!


為什麽?她明明就是喜歡他的啊!就算他感受不到,也不能這樣殘暴的對待她!


如果是溫馨,他一定對她百般嗬護與疼愛吧?為什麽換成了她,就得被這樣的折磨?


這一刻她其實是有點恨他的!


恨他的無情!更恨自己守不住自己的心!


當這一切狂風暴雨都結束的時候,那個男人毫無留戀的起身,整理了一下完好的衣衫,而躺在地上的她,渾身青紫,就連那套連衣裙都被他撕扯的看不出本來麵目!


臉上的淚痕幹了流,流了幹!她也不知道自己流了多少眼淚!


剛才的她哭泣掙紮求饒,嗓子都沙啞了,可是那個男人卻不動於衷,隻是狂亂的要了她一次又一次!


既然不愛她,何必又把她困在身邊?可是他又知不知道她已經失了心,愛上了他?


如果他知道她愛他,怕是會嘲笑她的不自量力吧?畢竟他們之間有的隻是一場不知道什麽時候就結束了的交易!


林淺依咬著唇,小臉一片憔悴,上麵還殘留著未幹的淚痕,此刻的她就像是一具被丟棄的玩偶,眼神空洞呆滯,毫無焦距的瞪著天花板的方向!


露在外的軀體,讓人不忍直視!


然後她便聽見門被打開的聲音,她知道那是夏明睿丟下她出去了!


其實剛才溫馨一直站在門外,裏麵的動靜她聽不真切,但是隱隱的也明白是怎麽一回事!


直到裏麵的動靜停下來的時候她才閃身進了自己的辦公室!


當她從窗戶上看到夏明睿下了樓開著車離去的時候才走了出來,她輕輕的推開了夏明睿辦公室的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