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誰允許你走了?(1/3)

夏明睿在眾人訝異的目光下,突然坐了起來,對著溫馨喊了一聲,然後溫馨乖乖的喔了一聲,擦了擦嘴巴,便跟著夏明睿站了起來,當他們倆走到一起的時候,夏明睿卻突然將溫馨扯進了自己的懷裏,攬住了她的腰,從林淺依的身後走過!


夏明睿走後氣氛一時之間有點尷尬,沒過多久就各自吃完走人!


華小曼是被夏智宇送回自己家的,她沒有想到會在那裏碰到林淺依!


但是看的出來林淺依貌似跟夏明睿有著非同尋常的關係,不由遊俠懊惱!


夏智宇臨走的時候卻被華小曼叫住了!他優雅轉身,眉宇間流淌的盡是溫柔體貼,暗藏的霸氣側漏!


“智宇啊,林淺依是你們公司的員工?”


似乎是明白華小曼想要問什麽,不由溫和的笑了笑。


“她啊,不止是我們公司的員工,還是我弟弟夏明睿的未婚妻!以後你們好好相處就是了!”


“喔!”


華小曼低低的應了一聲,心思流轉!


林淺依是被沐南送回去的。


林淺依走到夏明睿的辦公室門口,猶豫了一下才敲了敲門,她記得他說過,下次進來要敲門!


她按照他的要求敲了,裏麵傳來夏明睿熟悉的聲音。


“進來!”


林淺依推開門,看見的就是自己最不願意看到的一幕,夏明睿跟溫馨麵對麵的站著,她看見夏明睿的唇就要吻上溫馨的眼睛,心裏一疼,林淺依動了動嘴唇,想說什麽卻沒有說出口,而是往後退了一步,走了出去,重新給他們帶上門來。


門外,林淺依倚靠在牆壁上,深深的呼吸著,她瞪大了眼睛直直的盯著純白的天花板,腦子裏抹不去的是剛才她看到的那一幕!


她早該有這種覺悟的,他們之間的關係不過是維係在那一紙合同上,可是為什麽她偏偏動了心?也丟了心?


她不止一萬次的在心內警告自己,夏明睿不是她要的那個人,可是為什麽?她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心?


夏明睿的辦公室,夏明睿放開搭在溫馨肩膀上的手,柔聲問道。


“好了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