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跳槽(1/2)

“是啊?沒事的時候你們可以常來往,怎麽樣?”


夏智宇對著溫馨也眨了眨眼。


“那當然好了,這樣我跟小淺還有小曼嫂嫂就可以一起玩了!”


“不過,小曼嫂嫂好漂亮喔!”


華小曼被溫馨盯的不好意思,隻是陪著笑臉!


“小曼,我給你介紹一下!我旁邊的這位是我的親弟弟,夏明睿!他對麵的這位是我的表妹溫馨,溫馨旁邊的這位是…”


“智宇,我們認識的!”


夏智宇介紹的話語被華小曼打斷,然後她便大方的站起來拿起了桌上放著的果汁,端了起來。


“真是不好意思,在這樣的情況下跟大家見麵,這是我提前沒有預料到的,現在我就以這杯果汁代酒敬大家一杯,這樣大家就認識了,以後請多多指教,我叫華小曼!”


華小曼端著果汁一一的敬過大家,才一口氣喝了下去!


這樣大家就算認識了,可是再坐的除了溫馨有單反應之外,除了夏智宇的另外三隻都沒啥反應。


夏明睿在華小曼敬果汁的時候隻是象征性的抿了一口桌上的果汁,再也沒了言語,反而沉默的可怕!


林淺依呢本來就跟華小曼認識,兩人之間還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就個人而言,她是很討厭華小曼這個女人的,所以林淺依在華小曼敬了果汁之後也沒吭聲。


沐南呢,嘴角始終掛著一絲若有若無的笑意,讓人猜不透他心裏在想些什麽,一隻手還百無聊賴的轉著手中的酒杯!


氣氛一時之間有些冷場,華小曼握住果汁杯的手不由緊緊的,臉上的笑容也有些僵硬!


“華小曼?”


這個時候的沐南已經摘下了那副大號的墨鏡,泛著桃花的眸子帶著莫名的笑意,直直的盯著華小曼,手中的被子有規律的緩緩轉動著。


“額,是!”


“大家都認識了,那就坐下來一起吃飯吧,我餓了!”


沐南說完便低下頭認真的吃著飯,還不忘在林淺依的碗裏夾上一些肉!


“喂,多吃點,你看看你這麽瘦!”


“睿哥哥,你也多吃點!”


溫馨也夾了一塊肉到夏明睿的碗裏!


“我不喜歡吃肉!”


“啊?”


溫馨睜著一雙大大的眼睛,不解的眨了眨。


“我記得你以前喜歡吃的啊!”


林淺依這個時候也抬頭看向夏明睿,在接觸到夏明睿的一記狠瞪時,立馬低下了頭!


心裏的尷尬之色如潮水一般泛濫,她不過就是出來吃個飯,就算是這樣也能跟這家夥碰到一起,還有華小曼,林淺依的眼神不斷的閃爍,她怎麽會成了夏智宇的未婚妻?


人生還真是充滿戲劇色彩呢!


“是,對了,睿,我有件事找你商量,本來準備下午去找你的,但是既然遇見了,就現在跟你說了吧!”


夏智宇優雅的用餐巾紙抹了一下嘴巴,動作十分的優雅!


“什麽事?”


夏明睿頭也不抬,淡淡的問,似乎對夏智宇說的事並不是十分的關心。


“上一次的夢幻水晶事件,公司讓我徹查了一次,我那邊撤掉了幾位助理秘書,現在剛好缺人,所以…”


“缺人?你隻要發個招聘廣告出去,大把的人急著往你那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