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人生何處不相逢2(1/3)

這個女人膽子是越來越大了,都敢公然的無視他了,正低頭甜甜的吃東西的溫馨,突然覺得周圍的氣氛有些不對,不由疑惑的抬頭看了一眼。


卻發現夏明睿正臉色陰沉的瞪著一個地方,眼眼神要多危險就有多危險,這樣的目光就連她都感覺有些冷。


她不由順著夏明睿的目光回頭看去,那裏林淺依正跟在今天見到的那個似乎叫做沐南的男人身後,靜靜的等待著什麽。


她不動聲色的轉頭,看著眼前處於暴怒邊緣的夏明睿,心裏突然就明白了什麽!


“睿哥哥!,嚐嚐這個,很好吃的喔?”


溫馨甜甜的笑著往夏明睿眼前的餐盤裏夾了一塊牛肉!


夏明睿回神,低垂的眸子斂下了他所有的情緒,溫馨隻看得到他低垂的睫毛長長的撲閃著!


隨即歡快的脫口來了一句。


“睿哥哥,你真好看!”


夏明睿放在嘴裏一直嚼著的牛肉還沒來得及吞下,被溫馨這一句嗆的夠嗆,一塊牛肉就這樣卡在了喉嚨裏,不上不下,嗆的他咳嗽個不停,一張俊臉也憋的通紅!


似乎是聽到這邊的動靜,林淺依不由轉頭看去,看到的就是溫馨版彎著腰,正溫柔的為夏明睿拍著後背!


林淺依目光閃了閃,趕緊回頭,殊不知這一切都被沐南看在了眼裏,嘴角露出一抹意味深長的笑!


“小曼,想吃什麽?”


身後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林淺依不由往身後看去,夏智宇微微笑著,低頭看向身後的女人,神色無比的溫柔。


“隻要是你點的我都喜歡!”


華小曼羞澀的仰著頭,跟夏智宇的目光砰在一處!


夏智宇笑了笑,沒在說什麽,專心的排著隊!


由於這家西餐廳很火,周圍的一些上班族中午下班的時候都會選擇來這裏吃飯,所以他們就需要自覺地排隊!


夏智宇剛轉過臉來便跟林淺依的目光對上了!


林淺依尷尬的笑了笑,禮貌的喊了一聲。


“總裁!”


她並沒有跟著夏明睿喊他二哥,總覺得除了自己哥哥以外喊別的人哥哥有種怪怪的感覺。


更何況,夏明睿從來都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