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人生何處不相逢1(1/3)

林淺依對著溫馨勉強露出一個笑意,還沒等她說話,夏明睿已經從自己的座位上站了起來,拎起自己的外套套在身上,徑直從林淺依的麵前走過,連看都沒再多看她一眼。


“我們去吃就好了,她不去!”


夏明睿擁著溫馨的後背,頭也不回!


倒是溫馨被夏明睿這樣摟著往前走,有些不解,不由回頭看了林淺依一眼。


林淺依還能聽到她天真不解的聲音漸行漸遠!


“為什麽不帶著小淺?她不是哥哥的未婚妻嘛?你怎麽能這樣對待人家?小心小淺說你虐待喔?”


夏明睿擁著溫馨走了出去,直到確認林淺依看不到他們的時候才鬆開了擁著溫馨的手,一臉的陰沉。


“睿哥哥!”


“嗯?”


夏明睿停下腳步,回頭不解的看著她!


溫馨的小臉上掛著勉強的笑意,小心翼翼的問。


“睿哥哥,是不是有什麽心事?”


不然怎麽會這麽心不在焉?連她什麽時候停下了腳步都沒有發現?


“傻丫頭,你想多了,走吧,想吃什麽?睿哥哥請客!”


夏明睿緊皺的眉頭鬆開,對著溫馨露出一個寵溺的笑容。


“你肯定有心事!”


溫馨站在原地不動,天真的大眼裏有著一抹不易察覺的憂傷!


“沒有呢,你想多了,快走吧!”


夏明睿無奈,姿態懶散的倚在自己的車子上。


“以前的你不是這樣的,從前你有什麽心事或者不開心的事都會跟溫馨還有肆哥哥分享的!”


溫馨的大眼裏盈滿控訴,那張巴掌大小我見猶憐的小臉氣鼓鼓的瞪著他!


可是夏明睿的臉上並沒有預想中心疼的神色,反而變的陰沉了起來,這讓溫馨有些害怕,也有些疑惑,為什麽睿哥哥不來安慰她呢?


“溫馨,過去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我們都已經不是過去的自己了!”


夏明睿收起臉上的嬉笑,一臉的嚴肅,溫馨甚至都能感覺得到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拒人於千裏之外的冷漠氣息!


“可是溫馨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