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吃午飯(1/3)

夏智宇,A市的風雲人物,典型的黃金單身漢,鑽石王老五,再加上其出眾的外表,成熟穩重的談吐,驚人的商業手腕,是不少女人紛紛想嫁的對象!


這個男人她也隻是偶爾在電視裏或者雜質上看到,當時的她從來就沒有想過有一天會與這樣一個男人麵對麵的坐在咖啡廳裏,而且他們還是來相親的!


這樣的男人太過優秀!是她從來沒有奢想過的!他的真人比電視裏要真實帥氣的多,這個男人渾身上下都散發著成熟的魅力,挺拔高大的身軀,英俊的麵孔,隻一麵她便怦然心動!


眼前的女人身材窈窕大方,鵝蛋臉,細長的雙眼皮,眼尾微微上揚,散發著嫵媚的氣息,波浪卷的長發披散在肩頭,今天的她穿了一條藍白相間的裙子,很襯她的氣質,美麗大方,簡單又不失優雅!


“您好!是夏智宇先生麽?”


華小曼露出一個羞澀的笑意,微微看了夏智宇一眼。


“是我,坐!”


夏智宇率先拉開椅子坐了下來,跟華小曼麵對麵!


怎麽說呢?對這女人沒什麽多大的感覺,但也不至於討厭!


“華小曼,華小姐?”


“嗯,您以後可以直接喊我小曼就好!”


華小曼羞答答的看了夏智宇一眼,有些局促!實在是眼前的男人太過優秀,讓她有些不安,當自己的父親找到她說想要跟夏家聯姻的時候,她驚的差一點將手裏捧著的茶杯摔到地上!


她做夢也沒想到有一天會嫁給夏智宇!


夏智宇喝了一口咖啡,挑了挑眉,“藍山?”


“嗯,我也不知道您喜歡喝什麽咖啡,隻是我平常喜歡喝這一個,所以也給您點了一杯一樣的!”


夏智宇深邃的眼眸閃了閃,真的是這樣麽?既然她也喜歡藍山?為什麽隻有自己喝呢?


不過他喜歡聰明的女人!隻要不妨礙他的事業,娶誰都無所謂!女人於他而言,不過就是消遣的工具!


“啊,對了,小曼是吧?”


夏智宇好看的眉頭皺了皺,頭一次對別的女人叫的這麽親切,還真有些不習慣呢。


“嗯?什麽事?”


華小曼一直低著頭攪著手裏的咖啡,聽到夏智宇親昵的喊她小曼,一張美麗的臉頰飛上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