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回來(1/2)

此刻,林淺依就站在夏明睿的身邊,連她自己都驚豔於這個女人的美麗!她不由在心裏猜測著這個女人的身份!


小巧的瓜子臉,烏黑的長發,大大的烏黑的眼睛此刻蓄滿了淚水,看起來楚楚可憐,就連身為女人的她都有一種將眼前的女人抱在懷裏好好疼愛的錯覺!


挺翹的小瓊鼻,紅潤的櫻桃小嘴,如凝脂一般的肌膚,這個女人有著絕世的姿容,在她的麵前就連天上的星辰都要黯然失色!


林淺依愣愣的看著這個突然出現的女人以一種飛蛾撲火的姿勢飛奔進夏明睿的懷裏,那一聲睿哥哥,在林淺依聽來居然有種泣血的唯美感覺。


而夏明睿好似早就預料到了一般,將那如蝴蝶一般撲過來的人兒緊緊的擁在懷裏,好像那是值得他珍藏一世的珍寶!


他抱的很緊,他們緊緊的依偎在一起,就像是失散多年的愛侶,在這一刻重逢,彼此都壓抑不住內心的衝動與炙熱!


林淺依看不清夏明睿的表情,卻也感覺得到,從他那麽用力的緊緊的抱著那個女人的姿勢,不難判斷,這個女人在他的心裏一定占據著非常重要的位置!


看著眼前的這一幕,明明就是那麽的唯美和諧,像夏明睿這樣的人,也許也隻有眼前這絕美的女人才配得上!


可是為什麽心裏就酸酸的呢?眼裏似乎有什麽東西彭拜欲出,林淺依努力的睜大眼,別開視線!


“那個,夏明睿!我先走了!”


她實在沒有留下來的必要,這樣的場景讓她心裏憋的難受。


可是一直到林淺依走到門口,夏明睿都沒能從那個女人的肩膀抬起頭,哪怕看她一眼,更何況是一聲回應!


早就應該知道是這樣的!她還傻傻的期待著!


心裏空落落的有些不是滋味。她獨自回到夏明睿的辦公室,一個人坐在窗前發呆!


她不知道那個女人跟夏明睿是什麽關係!或許她隻是他一個多年不見的朋友?


而她喊他睿哥哥?那麽她是他的妹妹?也許就隻是這樣呢?何況那個女人也喊夏智宇哥哥!


可如果真的隻是朋友或者妹妹?他們之間怎麽會有那麽強烈的感情?


自從那個女人出現,整整一天夏明睿都沒有再出現過!


一直到晚上的時候夏明睿才來公司接她,不過他的身邊依舊跟著那個女人!


她親昵的挽著他的手臂,依戀般將一張精致的小臉靠在他的肩膀,臉上洋溢著甜美的笑!


“這位是?睿哥哥你也不給人家介紹一下?”


溫馨似笑非笑的看了林淺依一眼,然後將目光轉向夏明睿,明媚的大眼眨了眨,很是俏皮可愛!


夏明睿瞥了林淺依一眼,目光在轉向溫馨的時候卻是無比的寵溺溫柔!


“她叫林淺依,是我目前的秘書,唔…”


同時夏明睿又頓了頓,在林淺依緊張不安,溫馨期待的目光中緩緩的吐出了幾個字。


“同時…也是我的未婚妻!”


林淺依似乎沒有預料到夏明睿會在這個跟他擁有親密姿態的女人麵前這樣說,不由有些受寵若驚!


就在夏明睿準備簡單的介紹溫馨的時候,卻被溫馨搶過了話茬!


她提前鬆開了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