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抓到(1/3)

夏智宇抬頭看了一眼進來的二人,皺起的眉頭沒有鬆開來的跡象,隻有夏明睿在看到那枚鑽戒的時候眼神閃了閃!


“人據說抓到了?”


夏明睿不客氣的坐在一張椅子上,翹著二郎腿一晃一晃的,一副玩世不恭的態度,就好像他根本就是來玩的!


“嗯!”


夏智宇終於從那枚鑽戒上收回目光,犀利的眸子黑黝黝的看了夏明睿一眼。


“據說他們搶了鑽戒以後,沒有立刻離開A市,而是在一個地下場所秘密躲了幾天,就在昨天他們準本坐船去韓國的時候被我們的人發現了!”


“喔,這樣啊,既然東西都找回來了,那不是好事麽?你幹嘛哭喪著臉?”


夏明睿挖苦一般瞅了夏智宇一眼,明顯的幸災樂禍!


林淺依都開始懷疑他是不是真能的希望夏家出事,不然夏氏企業的人都在戰戰兢兢的,隻有夏明睿好像一點都不在意似的,真是令人費解!


“這枚鑽戒是假的!”


夏智宇深沉的看了夏明睿一眼,說的意味深長。


“不會吧?”


夏明睿露出一個誇張的表情,一顆腦袋整個湊到了夏智宇的麵前,且不客氣的將夏智宇手裏擺弄著的鑽戒搶到了自己的手裏!


然後在林淺依詭異的目光下誇張的將那枚鑽戒左看看又瞧瞧,然後又起身走到陽光底下仔細的轉著圈的看了一遍!


“我怎麽覺著這光澤,這顏色,這亮度就跟真的一樣?怎麽可能是假的?”


夏明睿舉著鑽戒轉了一圈之後重新回到了夏智宇的麵前,將那枚鑽戒啪的一聲拍到了桌上。


“明明就是真的,怎麽可能是假的?”


林淺依嘴角抽了抽,這麽貴重的東西別人小心翼翼的捧在手裏裏都怕弄壞了,他倒好,拍石塊一樣拍到桌子上,要是她是夏明睿的哥哥的話,早站起來將這家夥一頓胖揍了。


可是林淺依偷偷的瞄著夏智宇的臉色,除了發現他眉頭微不可見的皺了皺之後,再也沒了什麽多餘的表情,不愧是夏氏企業的接班人,這定力可不是一般人能夠擁有的!


夏智宇小心的將這枚戒指從桌子上撿了起來,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