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溫馨(1/2)

“你也知道,因為夢幻水晶被劫走的消息,致使你爸爸對你的看法有了改變!盡管夏明睿不受他的器重,可怎麽說也是他的兒子,你就不擔心自己繼承人的身份被奪?”


“夏明睿?嗬嗬,媽,你想太多了吧?就憑那個隻知道吃喝玩樂,不務正業的家夥?”


“你啊,不要小看任何一個人,聽媽媽的沒錯!”


“那媽媽你有什麽高見?”


夏智宇很是無奈,似乎在對待夏明睿的事情上,她的老媽一直都很積極,可是他們是兄弟不是麽?


“兒子,你也老大不小了,是不是該考慮訂婚了?”


溫婉倩笑眯眯的看著自己的兒子,心裏打著自己的如意算盤!


“媽,我還不想結婚!”


至少目前他還沒有喜歡的女人!


“這個不是你想不想的事,如果你還想保住夏氏企業繼承人的位置,那麽你就得找個女人結婚,而且這女人的家世還要跟我們夏家相匹配!”


溫婉倩的一番話讓夏智宇頃刻間沉默了下來。


也許他的母親說的對,像他們這樣的人很難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來結婚,他要想成為夏家的繼承人也許還不夠,也正如自己的母親所說,他需要聯姻!


夏智宇不是個感情用事的人,相反他的野心很大,雖然很抵觸這樣的商業聯姻,但是沒有比這更好的辦法來鞏固自己的位置!


就算他將來要娶的女人不是自己所喜歡的,不過那又怎麽樣?因為他有錢,隻要他想,想要給他當情人的女人多的是!


“媽,那你有合適的人選了沒有!”


夏智宇態度轉變之快讓溫婉倩很是欣慰,這樣才是她的好兒子!


“這個,媽媽考慮過,最近幾年華氏企業的成長速度很快,雖然前幾年華氏企業隻能算得上國內的二流企業,現在嘛勉強已經擠進了國內一線產業,雖然比起我們夏家來差的很遠,但是我覺得華氏不會止步於此,我想如果我們能夠合作的話,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夏智宇挑了挑眉,


“然後呢?”


“最重要的是華家隻有華小曼一個女兒,而且還是老來得女,再說華峰已經60多歲了,早就到了退休的年齡,也就是說如果將來你娶了華小曼,那麽他們華家的產業早晚會是我們夏家的!”


“那麽這個華小曼的人品怎麽樣?我可不喜歡水性楊花的女人!”


“怎麽說呢,據說以前交過幾個男朋友,後來不知道怎麽分手了,現在是單身!那個女孩子我見過,長的挺漂亮,身材也不差!”


溫婉倩觀察著兒子的臉色,後麵又加了一句。


“當然了你要是實在不喜歡的話,那就先娶回家,等著華氏企業到手之後再另做打算也不遲!”


夏智宇沉默了半晌,最後抬起頭看著自己的老媽。


“那華家是什麽看法?”


“他們?能巴結上我們夏家當然是求之不得!他們還能有什麽想法?”


夏智宇嘴角上揚露出一個嘲諷的笑意!華小曼是麽?娶了也就娶了,至於以後他會不會喜歡上她,就看她的本事跟魅力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