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商量(1/3)

林淺依摸了摸肚子,貌似她也很餓,早晨就沒吃早餐!


她起身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然後對著夏明睿揚起一個大大的笑臉,一溜煙跑了出去,隻剩下她歡快的聲音在病房上空回蕩!


“你稍微等一會兒,我很快就回來!”


死女人,幸好他醒過來了,不然還不知道會怎麽樣,她居然就這麽扔下他自己一個人睡著了!


夏明睿醒來的時候,他的打的點滴就剩了那麽一點點,幸好他醒來的趕巧,不然事情就大條了。


盡管這樣他也沒叫醒熟睡中的林淺依,而是自己吃力的將針頭給拔了出來,幸好他的傷口不大,都是細碎的小傷口,不然他剛才的動作就能把傷口撐裂了!


正如林淺依所說的,她很快就回來了,鑒於夏明睿身上的傷,又不能隨便亂動,隻能趴在床上,所以林淺依沒有買粥一類的,隻是買了一些比較軟的餡餅之類的,另外還買了一堆的水果。


兩人這一天誰都沒有去公司!


第二天的時候夏明睿已經能下地走動了!


剛開始的時候林淺依讓他老實的待在床上躺著別動,以免扯動了傷口,但夏明睿天生就不是一個能老老實實躺著不動的人!


按夏明睿的話就是他是一個男人,還沒那麽嬌氣,再說了隻有多多走動,傷口才會好的更快!


林淺依直接將他無視了,在夏明睿的要求下,夏明睿住院的這幾天林淺依都得在這陪著才好!


夏氏集團,這倆天夏智宇忙的焦頭爛額,夢幻水晶一點下落也沒有,那幫劫匪到現在也沒查到他們的下落。


真是一幫廢物,不管是他的手下也好,還是警方的人也好,都沒能找到被劫走的夢幻水晶!


夏智宇氣的砰的一聲就摔碎了手裏的咖啡杯!


這損失的不僅僅隻是一個天文數字,這還關乎夏氏企業的聲譽,他越來越感覺到了危機!


夏子昂對這件事也頗為關注,畢竟夏氏企業這麽多年來都一直經營的很好,在業界口碑都還不錯,突然出了這種事誰也接受不了,尤其夏子昂這幾天的臉色尤其不好!


如果僅僅是這樣他夏智宇也不至於如此,前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