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商量(2/3)

年的時候夏家還可以一家獨大,可是這幾年很多的企業都在A市生根發芽,由一個小企業發展成如今可以跟夏家相抗衡的地步!


說是抗衡也不至於,畢竟夏家在A市根深蒂固,積威很深,可是最近不知道打哪冒出來一個席氏企業,據說總公司在韓國,這家公司是從三年前開始來A市發展的,還有一家叫做明天的企業,是兩年前開始冒頭的,據說是在美國注冊的上市公司!


前段時間夏智宇有幾個單子都是被這兩個公司搶走的,損失了幾個億不止!


“宇!怎麽樣?事情還沒有查到?”


夏智宇正坐在辦公室生著悶氣,溫婉倩提著一個食盒推門而進!


夏智宇揉了揉眉心,英氣的臉上帶著一抹淩厲。


“媽,你怎麽來了?”


“我就是來看看你,這幾天出了這麽大的事,你也別太往心裏去!”


溫婉倩坐在夏智宇的對麵,將食盒裏的飯菜一一的擺在桌上,目光看著自己的兒子溫柔慈愛!


夏智宇沉默著看著自己的老媽將一些吃的擺在自己的桌上,頭疼的更加厲害了。


“媽,我沒胃口!”


“沒胃口也得吃啊?真當自己是鐵打的啊?”


溫婉倩白了自家兒子一眼,目光帶著關切與責備!


夏智宇原本是站著的,此刻也坐了起來,看了一眼自己的老媽,猶豫了一會兒,試探般的問道。


“媽,我爸他,這幾天沒說什麽吧?”


“他呀,雖然沒說什麽,但是我知道他對這件事肯定是有看法的,畢竟這不是一件小事!還有你怎麽能這麽不小心?先不說這對我們夏家的影響有多大,畢竟那一天在場的那麽多名流人士,大家都看著呢!”


“我也不知道怎麽會出了這種事,明明在拍賣會開始之前我都布置好了,沒有放過一絲可疑的地方,媽,你知道的,我是個追求完美的人,不可能出了什麽紕漏的!”


“這事是有蹊蹺!現如今隻能想辦法看能不能找回那顆夢幻水晶了,不然我們夏家損失大了,這得賠償人家多少的損失啊,幸好我們夏家家大業大,要是一些小企業很可能因此破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