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餓死了(2/3)

r>


“夏明睿肋骨骨裂了一根,最重要的是他後背上被燈片紮傷了…”


林淺依歪頭看了一眼裝睡中的夏明睿,陽光下,她甚至能看清他臉上細致的毛孔,真是一妖孽!


“不會留下什麽後遺症吧?”


這個時候,夏子昂看了自家兒子一眼,眉頭皺起,林淺依覺得這情景有點似曾相識,貌似夏明睿也會經常有皺眉的這一個動作,果然不愧是父子,如果仔細看的話,實際上還是夏明睿跟夏子昂比較像,至於夏智宇應該比較像媽媽!


至少她是沒看出來,夏智宇哪點跟夏子昂像的。


“應該不會吧,醫生說隻要好好休養就沒什麽大問題!”


林淺依回答的模棱兩可,溫婉倩腦袋壓的有點低,微闔的眸子低垂著,看不清她心中所想,倒是夏子昂聽了這話,眉頭不悅的皺起。


“什麽叫應該?我要的是確切的答案!”


林淺依不由被夏子昂這氣勢無比的一聲吼給怔的縮了縮脖子,至於這麽大反應嘛?


“額,就是休養的好的話,是不會留下什麽後遺症的!”


林淺依縮了縮脖子,反正醫生就是這麽說的,她隻不過是將醫生的原話向他們轉達了一遍!


這個樣子的夏子昂,讓她想起了發怒時候的夏明睿!果然不愧是父子!


“你要記住了作為我們夏家的員工我要的從來就不是什麽應該,可能?我隻要確切的答案!”


夏子昂氣勢洶洶的瞪了她一眼,林淺依不由在心裏泛起了嘀咕,這又不是工作,是醫院好不好?


不過這個樣子的夏子昂心裏應該是關心夏明睿的吧?不然也不會在聽到自家兒子出事就立馬趕了過來,還這麽凶她!


不過這個夏子昂一看就跟夏明睿一樣,傲嬌別扭!


明明心裏想著的是關心的話,說出來的卻成了嗬斥質問!說一句關心的話就那麽難?


非得將父子關係搞的這麽僵,不然夏明睿也不至於裝睡了!


等等他幹嘛要裝睡?林淺依突然就想起了夏明睿臉上的兩個巴掌印,按照夏明睿的性格不可能是乖乖挨打的主啊?更不可能讓人揍他的臉吧?唯一的可能及時自家老子打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