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餓死了(1/3)

林淺依掛掉電話,心裏不屑的冷哼。


不多大一會兒,溫婉倩就趕到了,跟她一起來的還有夏子昂,林淺依往後張望了一會兒,不見夏智宇的身影,這才收回視線,從凳子上站起來禮貌的喊了一聲。


“伯父,伯母!”


“他怎麽樣了?”


問這話的是夏子昂,也就是夏明睿的老爸,他的語氣很是生硬,聽起來硬邦邦的,臉色不怎麽好,林淺依覺得估計這位父親也是不待見夏明睿的,真是可憐的孩子。


林淺依想提醒夏明睿,自己的父母來了,都不帶打個招呼的。


她疑惑的轉頭,卻發現,夏明睿那家夥正側著頭,微閉著雙目,長長的睫毛濃密一片覆蓋在眼瞼上,投下大片的陰影,偶爾有陽光透過斑駁的樹葉跳躍在他的臉上,為他整個人渡上了一層朦朧的神秘感,沉沉浮浮,明明滅滅,一切明明就真實的存在於她的眼前,她卻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這個家夥明明前一刻還跟自己鬥嘴呢,她就不信他父母剛來他就睡著了?


這丫裝的吧?可是看他那呼吸平穩的樣,還真看不出來是裝的。


“不好意思啊伯父伯母,醫生剛給他包紮完傷口,大概是太累睡著了!”


林淺依很是尷尬的對著夏明睿的父母笑了笑。


夏子昂冷哼了一聲算是回答,倒是溫婉倩不鹹不淡的看了她一眼,問道。


“你剛才在電話裏說他骨折了?嚴重麽?”


雖然溫婉倩問的是關切的話,可林淺依怎麽就覺著這位繼母眼裏沒有半分關心的神色呢?


林淺依有些為難的看了她一眼,語氣支支吾吾的,這讓夏子昂對她的不滿越發的深刻了,他喜歡那種大大方方的端莊女子,可不是像林淺依這樣說話吞吞吐吐,完全撐不起事兒的一個女人!


她配不上他們家兒子!


要是林淺依知道夏子昂此刻對她的評價,肯定會吐血三升,氣個半死!


她這是為了什麽?還不是為夏明睿博取同情?好讓他老爸多關心他一點?眼看著這位繼母是指望不上了,她不希望夏明睿過的不好!


要是夏明睿知道她此刻的想法肯定會不屑的鄙夷她一頓!自以為是的女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