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夏明睿住院(1/2)

“你是白癡麽?怎麽不躲?”


明顯怒氣中帶著質問的聲音。


林淺依翻了翻白眼,她也想躲來著,關鍵是那燈碎的來勢洶洶,她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有沒有受傷?”


夏明睿將林淺依放在地上,一直這麽抱著她,他的胳膊都有些發酸,當他把林淺依放下的時候才順著她的胳膊仔細的檢查了一遍,直到確認她沒有受傷的時候才鬆了一口氣。


林淺依搖了搖頭,表示自己沒事,一雙清澈的大眼直直的盯著夏明睿!


沒好氣的看了林淺依一眼,夏明睿想要站起來,卻發現有絲不對勁,因為他根本就使不上什麽勁,尤其是後背到腰部的位置,痛的一片麻木!


而坐在地上的林淺依隻來得及聽見夏明睿的一聲悶哼!


剛才那種情況,他要是不去救她,保不準那個白癡女人就這麽被砸死了,可就是不知道為什麽想到那個女人會受傷,甚至可能會死亡,他的心就跟突然缺失了一塊兒一樣,他幾乎是沒有任何思考的便衝了過去。


本來嘛,夏明睿跟林淺依的距離就有些遠,那個女人又不閃不避,盡管他是及時的衝過去了,完好的將她護在了自己的懷裏,但是從諾大的懸空的天花板上掉下來的燈可不是鬧著玩的,尤其吊頂還那麽高,即使沒有正當的砸中他,此刻的夏明睿也受了不輕的傷!


而夏明睿今天又沒有穿正裝,隻是簡單的穿了一件短袖襯衫,薄的很,所以那水晶燈的碎片有好多都紮進了他的後背,如果林淺依在夏明睿的身後的話,不難發現,夏明睿的白色襯衫已經被鮮血染紅!


他應該慶幸的是吊燈沒有砸中他的頭,不然夏明睿今天真的就交代了!


其實這事也就發生在一瞬間!很快全場的燈光便亮了起來,躁動的人群在一瞬間的驚慌失措後便恢複了鎮定,不過現場的一片狼藉還是讓他們心有餘悸!


幾乎就在燈光亮起來的一瞬間,夏智宇便將目光投向了原本盛放夢幻水晶的玻璃櫃裏,結果裏麵空空入也什麽也沒有!


那一瞬間他心頭的怒火洶湧彭拜,恨不得將偷盜寶物的那群人抓回來碎屍萬段!


所以盡管他注意到了有人被砸傷了,也沒有多加理會,在他的觀念裏,受傷的人是可以有錢來擺平的,以至於他也不知道那個被砸傷的人正是他的弟弟夏明睿!


至於那活夥兒劫匪在水晶燈掉下來,全場一片混亂的時候便趁機離開了,雖然夏智宇的保鏢們處處留意著那夥兒劫匪,但是無奈群眾太多,好幾次那些保鏢們的腳步都被混亂的人群給攪亂了,以至於她們隻能眼睜睜的看著那幫劫匪截了東西,上了車!


“愣著幹什麽!還不趕緊報警!”


夏智宇心裏始終憋著一團火兒,如今這麽重要的東西沒了,他怎麽向夏氏交代?怎麽跟他老爸交代?這筆損失又怎麽算?


“夏明睿,你怎麽了?”


夏明睿的臉色很是不好,林淺依忍不住伸手去扶了他一把,夏明睿的後麵怎麽黏糊糊的?


林淺依一臉狐疑的抽回手,入眼一片鮮紅!這一驚非同小可!


林淺依瞪大了眼,滿臉的不可置信。


“你受傷了?”


是了,她位於燈底下都避免不了,更何況是從遠處撲過來的夏明睿!


夏明睿睨了她一眼沒有吱聲,眉頭皺的緊緊!


“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