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出事(1/3)

沐南這一出來頓時吸引了不少女同胞們的目光,更有不少的人將目光從鑽石的身上收了回來,朝著沐南蜂擁而去!


沐南動作優雅的摘下臉上帶著的墨鏡,白皙的手指纖細修長,連林淺依看了都有些嫉妒。


沐南的這個動作做得特別的緩慢,以至於別人都能從他摘墨鏡的優雅動作中看到他右手中指上帶著的一枚亮光閃閃的鑽戒!


不得不說,這樣優質的鑽戒帶在沐南的手上真的是物盡其用,至少他的手幹淨的找不到一絲的瑕疵。


“南少,請問你手上的這款鑽戒跟夢幻水晶是同款的嘛?”


記者們紛紛將話筒遞到沐南的嘴邊,爭先恐後的搶著問。


沐南漂亮的眼眸眨了眨,頓時迷倒一片,引來無數的尖叫,他將墨鏡別在胸前的上衣口袋裏,伸出自己的纖纖十指,在眾人的麵前晃了一圈!


白色的鑽石在各種燈光與攝像機的照耀下,散發著璀璨耀眼的光芒,十分絢麗,唯美!


他的目光巡視全場,璀璨的眸子在鑽石的反射下同樣光芒四射!然後林淺依便聽到他優雅低沉的嗓音在嘈雜的大廳裏響起。


“是的,這一款跟夢幻水晶是一個係列的,是國際知名大師安德魯設計的,而且都是限量版喔!喜歡鑽石的親們千萬不要錯過喔,否則真的會遺憾終生,這一款還是我提前預定的呢!”


沐南笑的如春風般和煦,侃侃而談!手中的鑽石跟他的人一樣耀眼,有些人就是這樣,憑著一副出色的好皮相,走到哪裏都是眾人矚目的焦點!


閃光燈照過來的時候,沐南配合的招手點頭微笑,一副大牌明星的國際優雅範兒!


林淺依站在人堆後麵,對著沐南的方向比了一個中指,而沐南好像眼睛會散光一樣,居然隔著這麽遠的人群都能看到她!


隔著眾多的人頭與攝像機,沐南還不忘伸長了脖子,對著林淺依調皮的眨了眨眼,林淺依直接將頭扭向一邊,將他徹底的無視!


九點很快就在人們期待的眼光中如期而至!


“大家請安靜!”


繼沐南之後,同樣長的帥氣兼成熟穩重的夏智宇一出場便吸引了眾多的目光!


他直接出現在存在夢幻水晶玻璃櫃後麵的主席台上,原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