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拍賣(1/3)

林淺依緊緊的抓住了安全帶,眼睛瞪的大大,就連呼吸似乎都停止了,尼瑪這難道是漂移麽?她可是有看過速度與激情這部電影!


夏明睿難不成還是車神?


這也太玄幻了吧?


當車子停下來的時候,夏明睿沒事人一般下了車,並將車門帶上,隨手開了一瓶水,優雅的喝著。


剩下林淺依一個人待著車上,兩眼呆滯,不是她不下車,要是她能下去,早跑下去了,關鍵是此刻她的兩條腿不聽使喚似的,一個勁的打顫,就連牙齒她覺得都在顫!


她覺得今天她在鬼門關已經轉了一圈了,要是夏明睿繼續這麽跑下去,她這條小命就交代了!


夏明睿咕嘟咕嘟一瓶水下去半瓶,然後這麽一捏,那瓶子就扁了!


林淺依咽了咽口水,沒動!她的兩條腿兒還顫著呢!


這個時候夏明睿走到了她的跟前,摘下了頭盔,露出了那張帥的慘絕人寰的臉!


幸好這裏沒人,不然她都能想象的出那些個女人圍著他尖叫的場景!這真不怪她平時電影看多了!


林淺依機械般的轉頭,心有餘悸的瞪著他!


她怎麽就覺得夏明睿的目光有點嘲弄的意味呢?難道是她多想了?


“下車!”


夏明睿瞥了她一眼,倚著車門懶洋洋的曬著太陽!緩緩的吐出了一口濁氣。


林淺依摘下頭盔,無語的翻了個白眼,他以為她願意坐在這輛破車上啊?要是林淺依知道這車價值千萬估計就不會這麽想了。


要不是她還沒緩過勁來,就是你求著她讓她再坐一次這車!抱歉!她還真不賞這個臉!


半晌,夏明睿重新轉過臉兒來,頗為玩味的看了她一眼。


“你不會被嚇住了吧?臉色這麽蒼白?”


實在是夏明睿的目光太過欠扁,林淺依不得不憋著一股兒勁,鼓了鼓眼,硬著頭皮道。


“誰說的?”


切!敢小看她!她就下來給他看看!


林淺依按耐住還微微有些抖的手指,吃力的推開了車門,挑釁的瞪了夏明睿一眼!


她本來是想利落的跳下車的,事實上她也這麽跳了,很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