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令人發顫的賽車(1/4)

“解約?合同?”


夏智宇倒是不知道沐南竟然跟他們認識,至於溫婉倩則是鄙夷的看了林淺依一眼,這個女人還真是不安分,勾搭了夏明睿不說,還跟沐南眉來眼去!一看就是個水性楊花的女人,這樣的女人怎麽配進他們夏家的門?想都別想!


林淺依沒理他,隨著夏明睿坐到了另外一桌上,隻是他們剛一坐下,沐南便跟了過來,直接坐到了林淺依的旁邊。


林淺依小心的瞥了夏明睿一眼,見他冷著一張臉,不由心虛的往裏挪了挪!


“哎,我說,你就這麽跑路了,也不給我一個交代?”


沐南自來熟的搭上林淺依的肩膀,卻被林淺依一巴掌給拍了下去。


“哎呀,好傷心,好歹人家也是國際帥哥一枚,也就你見了我跟躲瘟疫一樣,我有那麽可怕麽?還是說我沒夏明睿長的帥?不能夠啊?”


沐南哀怨的睨了夏明睿一眼,夏明睿老神在在的雙手抱胸回了他一個不冷不熱的眼神。


沐南對著玻璃窗探了探脖子,不會啊,依舊是這麽的帥氣,萬人迷一個,咋就林淺依這女人總是不買他的帳,這讓他別提心裏有多憋屈了!


林淺依沒理他,嫌棄的看了他一眼。


“你怎麽在這啊?還跟夏智宇他們在一起?”


林淺依剛問完就後悔了,因為他問了一個白癡問題。


很早以前他就聽說,沐南的經紀公司是夏氏企業,而夏智宇不就是夏氏企業的首席總裁大人嘛?


“你這是關心我?”


沐南得意的對夏明睿拋去一個炫耀的眼神兒。


“夏氏集團新出了一款鑽戒,邀請我做代言,我們正在商量這事兒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