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大眼瞪小眼(2/4)

,清脆的聲響在這安靜的樓道裏清晰可聞。


“嗨?這麽巧?”


她吞了吞口水,那可憐的瞌睡蟲早就跑到了千裏之外,現在的她不說精神奕奕,至少也得是戰戰兢兢!


此刻沐南斜靠在自家的門框上,一條腿曲起,嘴角掛著一絲莫名的笑意,一手支著下巴,一手抱胸,一副懶散隨意的樣子。


夏明睿同樣靠在自家的門上,跟沐南的懶散不同,夏明睿盡管也是靠著的,但是他靠的筆直,至少腰板很挺,且雙手環胸!一雙黝黑的眸子深入寒潭,古井無波。


可夏明睿越是這個樣子,林淺依越是心裏發怵!她就是感覺這個男人周身散發著一種森冷的氣息讓人不寒而栗!林淺依偷偷的瞅了他一眼,小嘴抿的死緊!


今天在辦公室裏的那一幕讓她難堪至極,一直到現在她都不知道該怎麽麵對夏明睿!


三個男人各站一方,自成一片空間,呈三角之勢隔空對視,亂竄的電流劈啪作響!


林淺依覺得隻要一個不小心她就會受到波及!


在林淺依出聲的時候三個男人各自收回目光,皆神色複雜的將沐光轉向她!


三道目光同時匯聚到她的身上,林淺依尷尬的扯了扯嘴角,勉強露出一個笑意!


“這麽晚了,你們真是好興致啊,居然在門口…”


支支吾吾了半天她也沒想出一個合適的托詞來打破這詭異的氣氛!


三個男人仍舊看著她沒有說話!


林淺依僵硬的扯著嘴角先是看了沐南一眼,那個家夥笑的一臉風騷,沒心沒肺的樣子讓她抓狂,她順帶狠狠剜了她一眼,在心底早已將他罵了個底朝天。


目光轉向夏明睿,剛好跟夏明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