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大眼瞪小眼(1/4)

電梯裏,林淺依一手捂著嘴巴,眼淚汪汪哈欠連天的樣子,齊耀被她的樣子看的直搖頭,明明不能熬夜的人麽,非得去做那麽辛苦的工作!


這不是給自己找不痛快麽?


去他的咖啡店幫忙有什麽不好?她偏偏不去,非得自己出來工作!


電梯升到21層,林淺依拐著齊耀的胳膊低垂著腦袋無精打采的邁了出來。


她一路的往前走著,隻是走著走著齊耀突的停下了,林淺依拽了他一下,齊耀紋絲不動!


她狐疑的抬頭看向齊耀,迷蒙的眸子裏盡是懊惱。


“走啊?就快到了,你不困,我還困著呢?”


齊耀不動,隻是直直的盯著前方,林淺依狐疑的順著齊耀的目光往前看去,這不看不知道,一看不止是嚇一跳,那一刻林淺依覺得時間仿佛都靜止了,連心髒似乎都停止了跳動!


她的正前方,兩個俊美到人神共憤的男人各自倚在自家門口,直直的盯著她的方向!


林淺依第一個感覺就是他倆怎麽會碰上了?不會這麽巧吧?


第二個反應就是不會吧?這麽倒黴?都這麽晚了?


第三個反應就是夏明睿跟沐南是認識的吧?實際情況是他們兩個是好友,然後一起回家喝茶來了!


第四個反應就是,既然是認識的,為嘛不擠在一個門口,非得各人站在自家門口?而且他們的眼神還那麽詭異的盯著她?


林淺依再次看向齊耀,卻發現齊耀正死死的盯著對麵兩個男人,而那兩個男人也同時死死的盯著跟林淺依一起出現且手挽手的齊耀!


氣氛一時之間陷入了詭異的安靜當中!


不知道過了多久,林淺依佯裝咳嗽了幾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