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東窗事發(2/3)

動靜!夏明睿難道不在?


林淺依定了定神,緩緩的吐出了一口濁氣!天知道她飛奔而來的一路上都是提心吊膽的,生怕夏明睿發現那份辭職報告!


隨後她拍了拍胸脯,幸好他不在,這樣她就可以毀屍滅跡了!


嘴角扯出一個得意的笑,林淺依相當豪氣的推開了辦公室的門,之所以沒敲門那是因為料定了夏明睿不在!


推開門的一瞬間!林淺依保持著嘴角僵住的微笑,抬起的步子怎麽也放不下去,眼神呆呆的看著坐在辦公桌麵前抬起頭看著他的夏明睿!


他的手裏拿著的不是她寫的辭職報告是什麽?不要怪她眼神太犀利,實在是自己的傑作不認識都不行!


林淺依淡定的放下抬起的腳步,嘴角努力扯出一個甜美無辜的笑意。


“那個,我想起來了,公司裏有個文件丟在家裏了,我回去拿一下!你繼續!”


在辦公室的門準備合上的刹那,夏明睿陰測測的聲音硬生生的傳進了她的耳朵,她想假裝沒聽見都不行!


“你敢邁出這個門試試?”


林淺依整個被門擋住的身體有刹那的僵硬,然後差一點就關上的門再一次開啟,林淺依邁了進來,吞了吞口水,眼神開始四處遊移!


“你倒是給我說說看,這是個什麽東西?”


夏明睿揚了揚手裏的那張紙,那是她的辭職報告!


“嘿嘿…我跟你開玩笑呢!”


林淺依幹笑了兩聲,腦袋垂的低低的,不時的拿眼角瞅著夏明睿!那副心虛的模樣,讓夏明睿怒極反笑!


夏明睿沒接她的話茬,走到她的麵前將那份辭職報告摔在她的臉上,林淺依的腦袋頓時埋的更低!


“沐南的私人助理?他給了你什麽好處?還是說他床上的功夫比我好?嗯?”


夏明睿抬起她的下巴,狹長的鳳眸微眯,裏麵盡是波濤洶湧!


來到公司的第一件事,他便跟路飛了解了這兩個月來公司的情況,並讓他調查了沐南!


林淺依這個女人居然兩個月都沒來上班!而且擺在他桌子上的這份辭職報告顯然就是兩個月前寫的,因為上麵明明白白寫著日期!


這個女人竟然想逃離他?這輩子想都別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