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東窗事發(1/3)

“私人助理?你倆都助理到床上去了?還日夜在一起?”


“什,什麽?”


林淺依不解的看著他,這都什麽跟什麽啊?


可是下一刻夏明睿便不管不顧粗暴的將林淺依一次又一次的占有,不管她怎麽的哭泣求饒,夏明睿都沒有放開她的意思!


這簡直就是個禽獸!林淺依在昏迷前如是想!


那邊的沐南早就氣瘋了,這個死女人居然敢給他曠工!他決定了這一次一定要狠狠的扣她的工資,看她還怎麽囂張!


居然曠工跟一個混小子在一起,真是氣死他了!


拍攝下場,陸行遠大氣也不敢出一下,生怕沐南一個不小心將他給揍了,不知道誰又惹了這位大少爺生氣了啊?為什麽每次倒黴的都是他喔,真是命苦啊!


林淺依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身邊並沒有夏明睿的影子!不由有些失落!


想來他是去公司了吧?


可是想到沐南的事情她就頭疼!


本來嘛,林淺依的打算是顧曉珂回來的時候她就悄悄的離開,反正那份辭職報告早就放到夏明睿的辦公桌上了!


但是夏明睿沒有要跟顧曉珂結婚的打算!她也被拒絕的徹底!難道她要繼續留下來麽?


林淺依清楚的知道夏明睿沒有愛上自己,那麽早晚有一天她要離開!隻不過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趁著自己還沒有真正愛上他之前,越早離開對她而言越是安全!


想到那份辭職報告林淺依差點驚的跳起來,夏明睿明顯去了公司要是被他看到不知道有何感想?


林淺依心裏想著,夏明睿到目前都沒有反應,應該是還沒有看到那份辭職報告,不知道她現在去毀屍滅跡還來不來得及?


想到做到!


林淺依匆匆奔下樓,發動車子飛一般朝著夏明睿的公司駛去,就怕慢了一點被夏明睿看到,那個時候她就死定了!


顧不得跟樓裏的員工打招呼,林淺依匆匆按下樓梯坐了上去!


夏明睿的辦公室門口!林淺依仔細的調整了一下淩亂的呼吸,待平靜下來之後才將耳朵貼在辦公室門上的磨砂玻璃上!


五分鍾之後!


貌似裏麵沒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