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不要傷害她(1/2)

也許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差異?有些人即使不刻意的去做什麽,隻要往那一站便散發著無與倫比的萬丈光芒,隻要一個小小的眼神便能讓人為之傾倒!


不像有些人,不管在哪,都是眾人嘔吐的對象!”


夏明睿淡淡的說著,臉上沒有任何表情,好像他說的事情隻是一件無傷大雅的小事,但越是這樣越讓那個肌肉男臉上憋的通紅,脖子上的青筋突出,跟裏麵有條蚯蚓再爬一樣,格外的恐怖!


夏明睿本來單膝跪地,既然他們打定了主意不想讓他離開,那麽他再忍讓也於事無補,那就將他們全部都幹趴下好了。


於是他抱著顧曉珂,緩緩的從地上站了起來。


世人隻知道三年前,他夏明睿隻是個躲在哥哥後麵,處處需要哥哥收拾爛攤子的紈絝子弟,吃喝玩樂樣樣精通!唯獨對商業不感興趣,且是個一根筋的草包!為此讓他老爸傷透了腦筋,恨鐵不成鋼,最後更是對他失望透頂!


也許真的是因為有個好哥哥總是擋在他的前麵,替他遮風擋雨!所以他才那麽肆無忌憚,隻要能用錢解決的事在他看來那都不是事!


可是他夏明睿真的隻是那樣的人麽?


他隻是懶而已!公司裏有哥哥撐著,反正他們家大業大,有那麽個能幹的哥哥,他敗家點有什麽關係?


有句話叫做囂張要有囂張的資本!而他夏明睿從來不認為夏家是他囂張的資本!


“小淺,跟我走吧,你留下來也幫不上什麽忙的!”


許浩澤還想說點什麽,卻見林淺依驚叫一聲,整個人往夏明睿的身上撲去,以至於他都來不及反應!


“夏明睿小心!”


她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麽會在下意識的情況下做出這樣的反應,看著身後那幾個混混打扮的人手中的鋼管就要打到夏明睿的身上,她也顧不上自己身上破碎的衣服,整個人便衝了過去!


那個時候,夏明睿一番犀利的言辭將雞肉男氣的七竅生煙,一個手勢下去,周圍的那些人紛紛舉起了手中拿著的東西!


眼看著夏明睿就要被亂棍打死,不死也絕逼的好不到哪兒去,她甚至沒有想過自己會怎麽樣!


夏明睿也沒想到林淺依那個蠢女人會突然撲過來,所以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他愣是被林淺依奔跑著衝過來的力道給撲向了一邊,由於懷中還抱著一個顧曉珂,所以他的身體也沒來的及轉彎直直的朝著麵前的肌肉男撲了過去。


突如其來的情況不止夏明睿有些懵,就是周圍那些紛紛舉著武器的人也有些懵,更懵的是被順帶著撲倒兼職墊了底的領頭大哥!


不過夏明睿在倒下去的時候為了不傷害到懷裏的顧曉珂,將人吃力的放到了旁邊。


而他自己則沒有那麽好運了,直直的壓在肌肉男的身上,林淺依剛好綿軟的一團撲倒在夏明睿的後背!


這本來是個極其旖旎的時刻,夏明睿也同樣很享受這一刻,隻不過現在不是享受的時候,他幾乎是瞬間就做出了反應。


趁著那領頭的肌肉男被他撲倒的瞬間,他反手將人給製住了!


夏明睿挾持著肌肉男往後退了一步,警惕的看了周圍那些虎視眈眈躍躍欲試的一群人一眼,對著林淺依使了個眼色,示意她到自己的身後。


林淺依會意,想要將顧曉珂先抱到後方,可是抱了一下居然沒有抱動。


夏明睿瞥了一眼她身上暴露的衣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