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三年不見(1/2)

被夏明睿那樣的眼神盯著,就算是殺過不少人的他們都心裏直打顫,不過想想又釋然,為了弄死夏明睿,他們可是來了好多人,就算這小子有天大的本事,今天也別想完好無損的走出去!


“喲,三年不見,口氣大了不少!”


為首的那個耳朵上戴著鐵環的肌肉男看著夏明睿的目光森然。


“讓開!”


他現在沒有時間跟他們耗著,曉珂必須馬上去醫院,不然…


後果無法想象。


隻是夏明睿的話為首的肌肉男並沒有理會,他摸了摸臉上橫貫臉頰的那條疤痕,舔了舔嘴唇,眼裏嗜血的味道明顯。


“夏明睿,還記不記得老子是誰?”


夏明睿沒有搭理的他的意思,時間對他來說是很寶貴的,因為這關乎顧曉珂的生命。


他抱著顧曉珂準備繞過為首的肌肉男,可是他剛踏出了一步身體便僵住了,臉上的表情越發的陰冷,那雙冷漠瀲灩的眸子此刻越發的深邃銳利,如一把出鞘的利劍,散發著讓人退避三尺的冷芒。


身後不知道是誰,在夏明睿邁出一步的時候毫不留情的一棍子敲在他的後背!


夏明睿漆黑如墨的眸子急速的收縮了一圈很快便穩住了身形,整個過程中他連哼都沒哼一聲,在他身後的林淺依眼睛瞪的大大的,不知道為什麽在看到那一棍子結結實實的打在他的身上時,她的心裏頓時一痛,大眼蒙上了一層水霧!


“淺?你喜歡他?”


蹲在在她旁邊的許浩澤清清楚楚的看到她眼裏的水霧,臉上的神色有些複雜。


“跟你沒關係!”


林淺依抹了一把臉上的淚痕,聲音沙啞冰冷!


許浩澤臉上的神情變幻不定,就算上一次他跟她要錢的時候,她的語氣有的盡是心痛與無奈,從沒像這一刻這般冷漠,那種濃濃的疏離感,看陌生人一樣的眼神讓他心裏惴惴的疼!


“小淺,你受傷了,我帶你離開!”


許浩澤的聲音難得的透著些許的疲憊與關心,隻是換來的卻是林淺依濃濃的嘲諷。


“帶我離開?許浩澤你又想玩什麽花樣?綁架這件事你敢說你沒有參與?我看這主意就是你想出來的吧?我從沒想過看起來老實誠懇的你原來還這麽的足智多謀,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她眼裏的不屑與厭惡是那樣的明顯,許浩澤一頓,這才意識到他似乎丟掉了什麽最為重要的東西!


那雙伸出去的想要將林淺依抱起來的手被她看病毒一樣厭惡的推開。


許浩澤重重的跌倒在地,嘴角劃過一抹苦笑!


“小淺,這裏太危險,你留下來沒什麽好果子吃,跟我走吧!”


許浩澤說的語重心長,他以為林淺依在得知危險會答應跟他離開,可是令他失望了。


“你滾!就是今天我死在這也跟你沒關係!”


“是為了他麽?他在你心裏就這麽重要?”


許浩澤看了一眼夏明睿的方向,他的背上挨了一棍子,腿上又挨了一記,此刻正單膝跪在地上,盡管這樣那個看起來纖細的男人腰杆依舊挺的筆直,臉上的表情始終都沒有變過,就連眉頭都沒皺上哪怕一下!


這一次他是真的有些佩服這個男人了,他以為他隻是個有錢的公子哥,富二代!林淺依能跟他在一起,無非就是金錢的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