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一個人來(1/4)

後來他欠了一屁股債,那些人說他晚一天不將欠的錢就卸他一根手指頭!


無意中他又聽說他們的老大曾跟夏明睿有過節,可是夏明睿那個小子消失了三年,不知道去了哪裏,許浩澤頓時雙眼一亮,心裏有了主意,那就是他想辦法將夏明睿引來,他欠他們的錢就一筆勾銷!


而作為交換他們解決了夏明睿之後就將林淺依交給他,那個時候他心裏就做了決定,他要帶著林淺依回他的老家,然後他去找一份安定的工作,踏踏實實的過日子!


林淺依幾乎是紅著雙眼一眨不眨死死的盯著許浩澤,似乎是想看透他的心究竟是不是石頭做的,怎麽能狠心至此!


“許浩澤是吧?”


光頭男人拍了拍許浩澤光潔的臉蛋,笑的陰測測的。


“不要高興的太早,夏明睿可是還沒有出現呢。等他來了在談論我們的問題也不遲呢!你說對吧?”


男人嗜血的眼眸讓許浩澤冷冷的打了個寒顫,他沒有吭聲,隻是蹲在地上將傷痕累累的林淺依給抱在了懷裏。


“別碰我,滾開!”


林淺依看垃圾一樣的目光讓許浩澤內心一寒,手無足措的放開了她!


林淺依直挺挺的躺在地上,空洞的雙眸沒有絲毫的焦距。


“老大,夏明睿那小子來了,三年不見,那小子似乎更加的囂張了!”


麻將桌旁,一個耳朵上戴著一個大鐵環,轉動著手中墨玉扳指的人抬起頭,嘴角掛著一絲邪笑。隻不過不和諧的是這人的臉上有著一道橫貫半邊臉的傷疤!


他摸了摸自己的臉,笑的更加的陰森!


夏明睿是吧?現在他就跟他算算總賬!


“他一個人來的?”


“是的老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