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幫忙2(2/3)

“那個,少彬,你餓不餓!”


“你不說還不覺得,現在是真的有點餓!好了先休息下,我出去買點吃的,不要太累!”


“對了,你想吃什麽?”


“隨便啦!”


林淺依想了想,沒好意思開口,本來是應該她請客的,畢竟人家幫了她一下午的忙!可是好像貌似她身上沒有多少錢了,哪裏還能挑剔啊?


不過她確實累了一天了,隻好一個人站在窗口看著外麵的夜色發呆。


不多時,周少彬提著一大袋的吃食走了進來,飯菜的香味瞬間將她拉了回來,在聞到香味的一瞬間那不爭氣的肚子更是咕嚕咕嚕叫的歡快,無奈她隻好一邊揉著肚子一邊坐到桌子前。


那裏,周少彬已經體貼的將買來的吃食擺好,很簡單的晚餐,兩碗拉麵,一桶炸雞,外帶一瓶酸奶,兩個新鮮水果!


這男人要不要這麽體貼?


如果不是因為自己跟夏明睿有那個什麽雇傭合同在,如果這男人也喜歡她,那麽也許嫁給他是個不錯的選擇!


呃,搞什麽喔?她又在亂想了,有沒有搞錯啊?


真是丟臉!


“吃啊,我臉上有什麽東西麽?”


周文彬吃了一口麵,抬頭看著林淺依,他的眼鏡被熱氣騰騰的拉麵蒙上了一層霧氣,林淺依看不到他的眼神,隻是一怔,有些訕訕,她能說她是在想他麽?


她什麽時候也變得跟陳希一個樣了?看到男人就忍不住想入非非?果然是近墨者黑麽?以後果斷的要離陳希遠一點,不然自己變得都不是自己了,想到有一天她林淺依能跟陳希一樣跑到大街上見著一個帥哥就拉住不放的情景,讓她深深的惡寒了一把。


一頓飯吃完,林淺依咬了一口蘋果,很是滿足的歎了一口氣,有人伺候的感覺就是好,自己什麽都不用做,怪不得夏明睿那麽喜歡命令自己做這做那!


看看,剛吃完飯,周少彬二話不說將一片狼藉的桌子收拾的一幹二淨。


夜還在繼續,華燈初上!


林淺依拖著疲憊的身影整理著桌子上已然快見底的資料,多虧了這個男人的幫忙,不然她也許要忙到天亮!


嗯哼,夏明睿這個渣男自己出去風流快活將她丟在這裏這裏累死累活的工作,他這是逮著免費勞動力了是不?她要去告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