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幫忙2(1/3)

“咳咳,那個,謝謝你喔!”


雖然有點尷尬,林淺依還是很感激他,不然她自己還要再跑一趟!這男人還真是細心體貼呢,將來要是誰嫁給他一定會很幸福的吧?


咳咳,她想什麽呢?不經意間夏明睿那張別人欠了他巨額金款的臉劃過!林淺依猛的驚醒!沒事想那個混蛋做嘛?


“你在做什麽?很忙?”


看著林淺依桌上那一堆的資料,周少彬皺了皺眉。


“整理資料啊!”


林淺依重新坐回自己的椅子上,轉了轉,眼神在接觸到眼前哪一堆仿佛怎麽也整理不完的資料上,哀怨的歎了一口氣。


“怎麽了?很多?”


“是啊!”


能不多麽?林淺依繼續整理。


“這麽多也不用急著今天整理完吧?要勞逸結合啊,千萬不要累壞了身體!”


周少彬專注且溫柔的目光讓林淺依沒有勇氣跟他對視,隻好將一個腦袋重重的埋在桌前。


“我也想啊?”


林淺依歎氣,語氣哀怨憤恨。


“可是夏明睿那個混蛋就見不得我好過,妃得讓我今天整理完,不然不準下班,我能不趕麽?”


隻要提到夏明睿,林淺依就滿肚子的怨氣,恨不得將那個家夥大卸八塊!


“這樣啊,剛好我下午沒什麽事,我來幫你吧!”


周少彬笑的很是溫和,讓人根本不忍心拒絕,好像拒絕他就是一件天理不容的事!


“這不好吧?”


林淺依有些遲疑,她是希望有人能幫她啦,可是占用人家的時間畢竟不太好耶!


“沒關係的,你知道的,剛被降了職,清閑的很!”


周少彬聳了聳肩,隨便搬了張椅子坐在林淺依的對麵。


周少彬被降職她是知道的,也不知道夏明睿發什麽瘋,周少彬是公司裏公認的,對待工作認真負責,一絲不苟的好員工!


很快,日頭西落,夜幕降臨!


林淺依伸了伸懶腰,轉了轉脖子,好酸喔!夏明睿那個殺千刀的,也就在這時,林淺依的肚子不爭氣的叫了起來,中午的時候她就沒吃飯,能撐到仙子阿實屬不易。


見周少彬抬頭看她,她很是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