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秘書?(2/4)

上便冷著一張俊臉轉身離開,整個動作都端的是優雅無比,可是林淺依卻恨的想咬人。


狗屁的秘書,她還是喜歡現在的工作,她寧願當一個小小的資料員也不願意去當什麽秘書。


“睿!”


在夏明睿轉身的那一刹那,顧曉珂才反應過來,她怎麽也不願意相信她的睿會讓林淺依來當他的秘書,在來之前她曾苦苦的央求了他半天,最終他也隻給了她一句話。


她不適合當秘書,太累!


可就算這樣她也願意,她隻是想要待在他的身邊,累,她從來就不怕啊,他為什麽就不明白自己的心意呢?


身邊的人都看得出來她看他的眼神是有多麽的眷戀,可是為什麽他就視而不見?她不信他感受不到自己的心意。


可是自己的那一聲呼喚卻被淹沒在人流當中,夏明睿壓根就沒聽見,她隻能眼睜睜的看著林淺依垂頭喪氣的跟在他的身後消失。


顧曉珂咬了咬嘴唇,有些不甘,最後她隻能呆坐在林淺依曾經坐過的位置。


這個時候部門主管小心翼翼的走了過來,圓圓的肚子,胖乎乎的圓臉,笑眯眯的湊近顧曉珂。


“顧小姐啊,有什麽不懂的可以問陳希,她已經是這裏的老員工了,如果還有不懂的也可以來問我,嗬嗬!”


他不得不小心對待啊,這可是自家老板特意交代要好好照顧的人啊,隻是奇怪為什麽將這尊大佛安排在他小小的一個資料部!


林淺依懷揣著滿心的鬱悶跟著夏明睿來到了11層,所謂的總裁辦公室。


夏明睿旁若無人悠閑的坐在轉椅上,翹著二郎腿不見絲毫隨意,更添優雅,深邃的雙眼足夠勾魂奪魄,可惜此刻的林淺依是沒功夫欣賞,她正憋著一肚子火呢。


“怎麽?不服?”


夏明睿挑眉,斜了一眼自從進來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