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秘書?(1/4)

“還是你想被開除?”


夏明睿眯了眯眼,敢質疑他的決定?這女人膽子似乎越來越大了。


“怎麽會?”


天知道被開除了夏明睿會不會讓她天天呆在他家做家務?光想想就讓人覺得惡寒。


“那好,從現在開始你資料員的位置由顧曉珂接替!”


這個時候顧曉珂款款的從外麵走了進來,看到林淺依的時候微笑著打了一聲招呼。


一身合體的工作服勾勒出她欣長的身材,美麗的臉蛋洋溢著自信的微笑,瞬間征服了陳希跟部門主管,像這種級別的美女真的很少見,就算是明星也不遑多讓。


“那我呢?”


林淺依有些呆?這混蛋不是真的想要開除自己吧?可是半年的工資都給她扣了啊?


她的小腦袋有些當機,想也不想的問了出來。


“你?”


不光是林淺依有些懵,就連陳希也覺得大事不妙,玩個遊戲而已這處分未免太嚴重了,不過今天的衝擊實在太大,以至於陳希跟林淺依一樣都有些懵。


而顧曉珂也疑惑的看著夏明睿,她是想到睿的公司來上班,隻為了能更近的接觸他,可是也沒必要開除林淺依啊?


來這之前她是真的不知道林淺依也是這裏的員工,她還以為林淺依隻是單純的是夏明睿家裏的專職女傭。


夏明睿望著呆若木雞的林淺依,眼裏劃過一抹詭譎,但是在林淺依看來那家夥此刻的眼神冷的跟冰刀子有的一拚,要不要這麽淒慘啊?


難道是偷襲天下第一遭報應了?早知道她就老老實實盯著電腦發呆了。


“你就勉勉強強先到我的辦公室裏端茶倒水吧!先考察一番再作打算,剛好我還缺一位秘書!”


說完夏明睿對著林淺依使了一個眼色,示意她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