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她是我女朋友(1/4)

黑亮的直長發,散發著柔順的光澤,什麽叫高端大氣上檔次林淺依算是見識到了。


跟隨者夏明睿進來的女人嘴角掛著甜甜的笑容,在林淺依看來尤其刺眼,這女人居然無懼夏明睿周身森冷的氣息,那樣子看起來要多般配就有多般配。


於是呼將全部精神力都投注到那個莫名的女人身上去了的某人,根本就無視了夏明睿的怒吼。


“林淺依!”


帶著噴薄怒氣的聲音再一次的襲擊了她的耳膜,林淺依的視線這才幽幽的從那個優雅女人的身上轉移到了夏明睿的身上。


反應慢了半拍的某人呆呆的看著夏明睿雖布滿怒氣但俊美的過分的臉上,小臉一片茫然,就連許浩澤還握著她的手腕都被遺忘了。


“啊?你怎麽在這裏?”


“我問你,你在做什麽?”


夏明睿的語氣明顯平靜了下來,但在林淺依看來那完全是怒氣被隱藏,即將大爆發的節奏。


“嗬嗬,沒做什麽?”


林淺依小臉上堆滿了笑容,不動聲色的抽了抽自己的手腕,意外的,這一次她的手腕居然抽出來了,顯然許浩澤也被突然出現的人給弄懵了。


眼前的這個男人分明就是那天晚上救了林淺依的男人。


“你是誰?你來這裏做什麽?”


許浩澤的目光充滿了警戒與敵意,這個男人似乎跟林淺依的關係不一般。


隻是許浩澤的話並沒有人來給他解答,而是被赤果果的無視了,目前的氣氛有些詭異。


林淺依的小臉上維持著訕笑,跟夏明睿麵無表情的臉對視著,而那個挽著夏明睿胳膊的女人自從進來目光便停留在林淺依的臉上,臉上帶著審視與探究。


她很好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